Wednesday, November 19, 2014

【食】梹岛 - Lunarich One Precinct : 爱上了白色意粉


最近这几天很想吃白汁意粉(carbonara spaghetti)。这个都是看韩剧惹的祸!(女生天性就是这样喜欢耍赖!呵呵。)
因为韩剧《不要恋爱要结婚》里头的第2(或3)号男主角(做厨师的那位),都时不时就煮意大利面给女主角吃,而女主角每次都吃得津津有味,很吊我胃口,搞到我事后四处问同事、友人到哪儿可以吃到好吃的白汁意大利面。

后来,一位要好的朋友介绍了我去这里
- Lunarich 一试。
驶过One Precinct,很容易就见到这家店。
外面布置蛮特别的。是1辆摆满花的脚踏车。感觉小浪漫。嘻嘻。
我和友人都被这个给吸引住,差点就忘了今天要满足我吃白色意粉的大计!(女生就天生的精打细算者,呵呵。)
大家一定要看清楚哦 - 此优惠只限星期一和星期五而已呢。不是星期一至五啊!
我和友人都空欢喜一场。没办法,就眼睛长不够大,看漏了眼。不过也好,毕竟2个女生的胃也不肯能啃完1盘意粉和2个披萨。
餐牌不新了,应该开了一段时间了吧。
强调 - 慢活;
披萨是不含防腐剂,全手工制造的低脂又薄的饼皮,主要馅料是意大利入口;
意粉则馅料新鲜、天然、不添加防腐剂,个别煮食调配,主要馅料也是来自意大利。
看到这个好开心哦!最喜欢吃意大利甜点。但是忘了问店家经理,为什么这么多甜点都不卖了。

点餐时,招待员看我咿咿咡咡,像是抓不定主意要吃什么的时候,就向我荐这个。我是有点心动,差一点又忘了今晚大计。
(我其实很容易被人左右的。不过这天就对吃白色意粉的意念十分坚定,不容左右,所以只好好意拒绝招待员。)
可以选坐室内或室外。
个人不喜欢吸‘二手烟’,也很怕热,更怕被蚊虫叮咬,所以从来没考虑过室外!


spaghetti alla carbonara,rm30。

在我脑里念了几天的白色意粉终于浮现眼前了!可以开动了!在吃第1口的那刹那间,觉得好幸福哦!
这家的白色意粉好好吃!赞!

(虽然我从来在外头都少点(应该也没点过)白色意粉。因为认为在家就可以很简单的煮个意大利面,然后淋上即食蘑菇汤或鸡肉汤啊!为什么要在外头花费吃这个。)

或许在家吃的味道都太寡了,也懒得放培根什么的,再加上韩剧《不要恋爱要结婚》里头的女主角每次都吃意大利面吃得太有滋味似的,搞得我口水直流。

这次算一击即中,满足了多天以来的味蕾。
(我就是这样简单,这么容易被好吃的一餐满足掉。也就这样容易被肥胖盯上!懊恼。)

tropical trio smoothie,rm11。
基于不爱喝冲调果汁,招待员说这个有放鲜橙一起搅拌,所以就点了。
味道还好而已。有点怪,但还可以接受。
本想说不点饮料的话,就会点意大利甜点panna cotta的。还是等下次吧!
risotto nero di seppia,rm33。
墨汁意大利调味饭。
第2次尝用墨汁煮成的料理。不错。很享受用完餐后,嘴巴染上那黑色的嘴唇。lol。
而其实这个对墨汁料理的认识是来自于港剧,呵呵!谁说看戏学不到东西的?!
(以前念书时期追看连续集的时候,妈妈都爱这么念的!)


上网搜了搜,原来risotto是意大利语,意思是意大利调味饭,又称“意大利燉饭”或“意大利烩饭”。起源于盛产稻米的北部意大利,是米兰地方很有特色的菜肴。通常是用作前菜。是一道用高汤把米粒煮成奶油般浓郁质地的意大利经典料理。(资料来源来自于维基。)

今天为了PO这文,做了少少功课。有点小勤力哟。
di mare,rm36。

是海鲜类的披萨。由蛤蜊、虾仁和苏东烘配成鲜味十足的披萨。不错吃。
但是个人较喜欢皮薄的披萨。
这个味道不错,皮就厚了点。嘻嘻。我知道我是有点挑的啦!就个人喜好,没什么对或错的。XD

。。。。。
Lunarich @ One Precinct 
 地址:1B-G-31,,Lengkok Mayang Pasir,11950 Penang。
营业时间:上午11am 至 下午3pm;傍晚6pm 至 10pm。
电话号码:+604 - 611 5340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出走】2016 冬韩旅 之 爱上玻璃屋咖啡馆· 于济州 몽상드 Monsant Cafe -BigBangGD 饭 朝圣篇。

来到济州岛,第2个要打卡的地方是 몽상디 Monsant 玻璃屋咖啡馆。 根据所找到的资料逐渐向目标驶进。当时的我好雀跃。 虽然我不是 BigBang 饭,但这个 BigBang GD 开的 몽상디 Monsant 是这次非到不可的景点之一,为的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