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15

【食】梹城大山脚:Venezia Gondola Restaurant - 圣诞大餐有着落了!

不晓得大家的圣诞夜过的怎样?平安吗?
是不是也跟35知己或亲爱的家人们搞个圣诞派对,玩交换圣诞礼物?
有没有收到如愿以偿的圣诞礼物呢?
虽然我不是基督徒,但是不知为何特别喜欢圣诞节!不瞒大家说,我可是喜欢过圣诞还多过农历新年。呵呵!
这个平安夜晚餐,
我家阿妈厨房老早就说了罢工,不煮!而且,还说明要我带她到西式餐厅用圣诞晚餐!所以我就很懊恼,一直找着理想的餐馆用圣诞大餐。大家都知道说,如果过梹岛或北海的话,选择当然不少,但是如果在这个大日子过去的话,肯定是会够够力的塞车的!所以,剩下的选择真的很有限!

庆幸的是让我想到这新开不久的Venezia Gondola 餐馆。上次也是第一次,是跟同事们匆忙的在这里用过午餐,所以没来得及拍照。但是印象就不错。环境、食物、价钱也还不错的一家餐馆。

怎样?装潢是不是还不错呢?
这天,还有免费附送雪糕和大蒜面包哟!适逢周日一、三和四,蛋糕也买1送1。

由于老妈子午餐用早了,所以虽然才傍晚7点,就特别饿。我也不好意思多拍,只拍了以下照片而已。

点了mocha walnut chocolate(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嘻嘻!)
有点像mille crepe哦!不错。
但是带有咖啡,我不能多吃。
这个应该是lemon cheese cake。我喜欢。
但是呵,不晓得店家有没算错钱,蛋糕如果不是买1送1的话,有点儿贵。2大片是rm16诶。若不是有优惠的话,这样1大片就rm16噢!!!O_O
糟了!我喜欢这个柠檬芝士蛋糕,怎么办?:"((
奶油培根意大利面(Spaghetti Carbonara)rm14.30。
自从上一篇文后 http://kayenshuen.blogspot.com/2014/11/lunarich-one-precinct.html,我不管到哪儿都超爱点白色意粉了!这次当然也没例外。
这个不错哦!酱汁味道刚刚好。意粉也是!软度适中。正和我口味,yum yumm ^_^
他们家用的碗,好大呢。

威尼斯人香料烤鸡腿(Venezia Roasted Chicken)rm15.30。
是他家推荐的餐点之一。好大只鸡腿哦!很值得。
香料十足,配上那红青灯笼椒,不错吃。
蘑菇汤(Mushroom Soup)
单点价钱rm4.90,但是点了意粉或主食后,可以凭优惠价额rm4.00点到。
适逢圣诞,餐厅内也简单的挂了些小吊饰,但是呵,却没有看到圣诞树。好可惜哦!但就胜在他家餐厅本来气氛都不错,所以还ok的。
这个圣诞夜晚,家人都吃得好满意。我也特别开心和满足。开心,是因为圣诞嘛!隔天又是假日,不必工作,心情特别好;满足,是因为妈妈吃得开心。家人开心,做儿女的自然而然也跟着心情加倍的好。=D

-完-
 。。。。。
Venezia Gondola Restaurant
地址:G-6,Medan Seri Impian 2,Perniagaan Seri Impian,14000 Bukit Mertajam,Pulau Pinang。
电话:+604 - 548 5456 / +6012 - 464 7136
。。。。。

趁着圣诞主题,把我家圣诞树给献丑了。嘻嘻。
话说我好喜欢白色圣诞,几年前就买了这个。好满足。
不过呵,白色的东东用久了后就特别容易发黄。这个也用了好几年,已发黄到不行了,再加上我也不知道怎样清理,唯有决定说用到今年而已。明年就买新的了,还说要买大棵点的!大家拭目以待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出走】2016 冬韩旅 之 爱上玻璃屋咖啡馆· 于济州 몽상드 Monsant Cafe -BigBangGD 饭 朝圣篇。

来到济州岛,第2个要打卡的地方是 몽상디 Monsant 玻璃屋咖啡馆。 根据所找到的资料逐渐向目标驶进。当时的我好雀跃。 虽然我不是 BigBang 饭,但这个 BigBang GD 开的 몽상디 Monsant 是这次非到不可的景点之一,为的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