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15

【心情写实】祝福:生日快乐

好友,再过10分钟,就是2月25日(明天)是你的大日子。今年还未和你预祝,也因为距离问题,不能亲自跟你庆祝,好不习惯。所以,借此祝你'生蛋快落',青春永驻,永远幸福快乐!

呵呵,不晓得当你看到这文的时候,会否已过了你大日子很久?
不管了,无论你来得及读这文会否,我是真诚的祝贺你的,愿我们友谊长存。想你(们)。

最后,为你献上没有音乐的生日歌
--词,嘻嘻。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有音乐的生日歌,就等我们见面,你有看过这文,又还记得这文的话,我再亲口唱给你听。呵呵。

这文可是我对你的小小有别于平时的生日祝福心意,希望你喜欢。

xxxxx
(其实这段日子,特别在这几天里头,我有太多的感触和思念,不是1字1句就写得完,也不是每次那短短的共处时间里能倾诉得了。认识你们是我的荣幸。我有后悔当初无奈的离开;也后悔当时,没抱着大家大哭几场,但是我不能,宁愿给你们说我坏,也不要留下那丑丑的猫哭样,真的很丑怪的。你们都知道我很怕被晒黑,因为我要1……3…的嘛!好了,到此为止,日后再续。希望你们勿忘(跟)我(玩)。lol。好了,我是认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出走】2016 冬韩旅 之 爱上玻璃屋咖啡馆· 于济州 몽상드 Monsant Cafe -BigBangGD 饭 朝圣篇。

来到济州岛,第2个要打卡的地方是 몽상디 Monsant 玻璃屋咖啡馆。 根据所找到的资料逐渐向目标驶进。当时的我好雀跃。 虽然我不是 BigBang 饭,但这个 BigBang GD 开的 몽상디 Monsant 是这次非到不可的景点之一,为的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