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15

【食】槟岛 - 印尼Bali岛的‘顽皮鹦鹉’继吉隆坡后,终于来到槟城了!于Naughty Nuri's Warung


拖了许久的猪排骨 Morganfield 文,竟然给这个捷足先登了!呵呵。

经过朋友介绍与享用了Morganfield后,我对这家的排骨大餐可说念念不忘啊。可惜基于分量似乎蛮大和临近熟友们对排骨没特别喜好,所以一再把我的‘排骨瘾’提高,直到邂逅了‘Naughty Nuri的拿手排骨’的这一天才能说把这‘毒瘾’给暂时摆脱了。汗!

先来张它家特大推的招牌菜!(口水直流中。。。)
由于这天肚子叫得特厉害加上灯光不足的关系,所以接下来的照片也都是‘迷蒙’美。lol

其实是这个先上桌的。似乎好久没吃大餐了。看到这个我好雀跃!像是小女孩得到了嚷了许久的糖果般幸福。儿时的幸福就那么简单。

说起这家餐厅的由来还蛮玄的。不知何故,在同一星期里,友人和同事都不约而同的向我大大力推荐这家餐厅,搞得我这天一有机会到槟岛去就1话不说的把它排到‘想吃清单’里的第1位。


我只大略听同事提了地点是在Nagore Street附近,可没做丝毫功课就往这家餐厅去。搞得我和友人在那里冤枉的兜了好几圈却找不着后再上网探个究竟,才知道说是在Jalan Burmah的大街上。这时才想起说好心的同事应该是温馨提醒说可以把车泊在Nagore Street那里,再步行到餐厅去。想到这里,司机友人无言良久 =.=lll 呵呵,谁叫我没把话听好?=p

转了几圈才找到的‘顽皮鹦鹉’。找吃不易啊!嘻嘻。
我的好友--〉 猪大哥!这次拍到的餐厅装潢照片很有限。因为有点饿慌了,乱了。忘了拍。
它家简单的餐牌。
看到餐牌上竟然出现牛油果冰沙,让我有兴奋,很想点,却刚巧这天没有,有小失望的说。:[
(餐牌上有提是季节性的饮料。)

来了,来了。饮料先上来。
香蕉冰沙,Banana Milkshake rm9.90。
看到餐牌上竟然出现牛油果冰沙,让我有兴奋,很想点的说,却刚巧这天没有,有小失望的说。:[
(餐牌上有提是季节性的饮料。)


再来‘顽皮汉堡’!
Naughty Burger rm26.90。
(直译‘顽皮汉堡’,哈哈。有滑稽没?=p)
味道还好啦。就肉身干涩了点。比较喜欢juicy点的。我承认是有小挑啦。(伸舌掩面,逃!别打我。)
再勤力再快马加鞭点的话,我会分享心目中的‘肉汁丰富的好吃汉堡’,等我。lol。好久没吃了,得空要去吃吃,再上来报它家店近况。




接下来,‘猪’角到!
Pork Ribs rm38.90。
这个超超赞!简直吃到吮手指啊!
肉汁丰富有层次,加上肉身嫩!绝!
我好想再点多一份啊。只可惜,可惜肚子只有一个。无奈。



 临走前,随便拿相机按了快门拍到的。


也看到原来烹饪好吃多汁的排骨厨房就在这儿,一进门的右边而以。

吃完后,上网做了小功课才知道这排骨是来自印尼巴厘岛的味道啊!先在吉隆坡开了分行。现在有幸的来到槟岛,大家不用买机票大老远赴巴厘岛就能品尝到的美食。万幸呢!嘻嘻。

-完-

(p/s:看来 Morganfield 文会无限期被押后了。不能,要快点!不可落后。@.@)


。。。。。
Naughty Nuri's Warung
Sean Mile Grill& Bar
地址:114,Jalan Burmah,10050 Georgetown,Penang,Malaysia。
电话:+604 - 226 3171。
营业时间:中午 12时 至 晚间 12 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出走】2016 冬韩旅 之 爱上玻璃屋咖啡馆· 于济州 몽상드 Monsant Cafe -BigBangGD 饭 朝圣篇。

来到济州岛,第2个要打卡的地方是 몽상디 Monsant 玻璃屋咖啡馆。 根据所找到的资料逐渐向目标驶进。当时的我好雀跃。 虽然我不是 BigBang 饭,但这个 BigBang GD 开的 몽상디 Monsant 是这次非到不可的景点之一,为的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