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15

【食】霹雳安顺 - 独1无2的 Krishnan 炸鸡印度饭 (nasi kandar)@ Jalan Changkat Jong,Teluk Intan。

因为某些事故(就刚刚的那个)翻看回吔仔,才察觉原来我好久没写家乡的美食了喂。哈哈。怎么会遗忘了呢?真不应该呢!

今天就说这个吧!

位于 Jalan Changkat Jong 人人都称它作 Krishnan 炸鸡印度饭。


由之前的1家店的牌面(忘了,嘻嘻),延伸至今天该说有3家?4家?或5家?店的牌面吧,生意愈做愈大,而且这次来看到店门外部分自装修地面换上地砖后,有比以前宽敞舒适多了。以前店门外的这里是凹凸不平的柏油路来的,之前桌椅当然不比现在多,空气不流通加上遇上人潮的话,有让我热到不舒服,虽然好吃,但怕热的我也因为这样甚少到这里吃。现在可好啦!可以多点到这里来了。
以前店门外的这里是凹凸不平的柏油路来的,之前桌椅不多,空气不流通加上遇上人潮的话,有让我热到不舒服的。现在店门外自装修地面换上地砖后,有比以前宽敞舒适多了。可好啦!可以多点到这里来了。
其实这印度饭档是自助式拿饭菜的,然后到再拿饮料,再到柜台给钱。但是呢,以下食物因为好吃销量快的缘故,所以通常都必须亲自到‘厨房’去拿!

这个是这里必点的主食!炸鸡!
噢,该强调说不是点的。是靠‘抢’的哦!说不上需要争先恐后的抢,但是就要眼利手快。不然就要。。。稍微等多下下而已,也没什么的。=p

其实不是到什么厨房啦,就在以下这照片左方尾端不远处的角落而已,看到很多人围着就是了。(不好意思,急着拿炸鸡,忘了拍照。)
炸鸡很新鲜,是现炸的。
外脆,肉身里头确是肉质软且香喷喷的。还有特别的1点是,这里的炸鸡是无皮的呢!
不过拿的时候,可要小心,要注意正在炸着鸡块的服务生,当他把热烘烘的炸鸡端上时,最好靠一边,不要被烫伤了。

现在店门外自装修地面换上地砖后,有比以前宽敞舒适多了。可好啦!可以多点到这里来了。
就这样拿了2人份的炸鸡、菜和饭,随意淋上你喜欢的咖哩酱汁,再加2杯水还有1份印度薄饼(papadum),总共大约13rm吧,忘了记录真正多少钱。

差1点忘了提以下这个!配炸鸡和饭吃的,是这间店的精华所在。它应该是腌制炸鸡的配料所炸而成的副食,所以很脆,很够味且很香,但是因为炸的,所以带油。虽然不是很健康,但久久1次,还好啦。


这个是我到这里必点的饮料 --> 荔枝冰。其实也没什么特别啦。就因为要好友人喜欢的。
我就有种习惯,从小就不在外点能在家里弄到的饮料,如美禄、罐头龙眼水和这个罐头荔枝水之类的。因为终觉得,家里能喝到的为何要浪费钱在外面点,哈哈。
这个好友每次到这里来都点这个,且喝起来那样子很诱人,所以容易受影响的我就这样改观了。现在也喝起这个来。lol。
-完-


。。。。。
从谷哥地图网上获得的 Jalan Changkat Jong 的 Krishnan 炸鸡印度饭 (nasi kandar)的2张画面。现在科技发达,真的超方便的说。同时也真谢谢谷歌网到过家乡安顺拍摄,才有此照片。


Jalan Changkat Jong 的 Krishnan 炸鸡印度饭 (nasi kandar)
地址:Jalan Changkat Jong,36000 Teluk Intan,Perak,Malaysia。
营业时间:上午 10 时 至 中午 2 至 3 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出走】2016 冬韩旅 之 爱上玻璃屋咖啡馆· 于济州 몽상드 Monsant Cafe -BigBangGD 饭 朝圣篇。

来到济州岛,第2个要打卡的地方是 몽상디 Monsant 玻璃屋咖啡馆。 根据所找到的资料逐渐向目标驶进。当时的我好雀跃。 虽然我不是 BigBang 饭,但这个 BigBang GD 开的 몽상디 Monsant 是这次非到不可的景点之一,为的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