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15

【食】霹雳怡保 - 味蕾幸福倍增 于 木连 Mokuren Japanese Cuisine

有没有这么1个餐馆是你百去不厌,不是因为距离近、方便,食物就还可以那样子。而是店家厨师的食材的用料与用心让你感动!不只得到了味蕾上跳动的满足,也感受到他们对食物用料的用心与执着,让你感到百般无比的幸福。(呵呵,好像有小夸,但是我还是不能忘却那般幸福滋味。。。)

离开怡保后,回去光顾最多的是这间日式料理餐厅 -
木莲 Mokuren。这是好友介绍的,用料的食材新鲜,连不吃刺身的她都爱上sashimi了。因为在这里她找不着刺身的腥味。虽然在这里用餐,价钱不便宜。但是,1分钱1分货,店家不只用上了好食材,而且每件刺身都很厚身。让你每口都是满满的幸福。嘻嘻。


曾经经常1个人上阵 - 1来方便,2来省略了找伴的麻烦,3来就说是尽量享受自个儿与心灵独处的时光吧。
最爱之1:chyasoba salad。这个对喜爱荞麦冷面和莎拉的我,是正中下怀。
经常1人上阵,为了满足味蕾,因为1人的关系不能点太多,而这个组合绝对配的很,让我1石2鸟。
最爱之2:鳗鱼寿司。
很久以前在佳利网站认识了1位喜欢吃鳗鱼的鳗鱼妹,当时的我还没接触过日式料理,不知道鳗鱼是什么来着。
现在的我是超喜爱吃鳗鱼的。
你看这里的鳗鱼都是厚身的,不像日式连锁店那样薄薄1小片,什么口感都尝不到。
挚爱:Salmon Lover Set。喜欢吃3文鱼刺身的我来说是首选。
里头有3件厚厚的3文鱼刺身,5件也是厚厚的3文鱼寿司还有6小件厚厚的3文鱼紫菜3文鱼寿司卷。
把这个吃完,不只嘴里的味蕾,连肚子的胃、小大肠都是满满的幸福饱足感。(又夸张式修辞法形容那幸福感。:p 无它,就简单的想引用出那幸福无比的口感。lol)

- 完-

。。。。。
木连 Mokuren Japanese Cuisine
地址:20,Jalan Medan Ipoh 1b,Medan Ipoh Bistari,31400 Ipoh,Perak,Malaysia。
营业时间:中午12时 至 下午3点;
傍晚6时 至 晚间10点半。
休星期一。
电话:+605 - 545 6513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出走】2016 冬韩旅 之 爱上玻璃屋咖啡馆· 于济州 몽상드 Monsant Cafe -BigBangGD 饭 朝圣篇。

来到济州岛,第2个要打卡的地方是 몽상디 Monsant 玻璃屋咖啡馆。 根据所找到的资料逐渐向目标驶进。当时的我好雀跃。 虽然我不是 BigBang 饭,但这个 BigBang GD 开的 몽상디 Monsant 是这次非到不可的景点之一,为的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