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15

【分享】SmartTAG 到手,通畅无阻。



大家可知道SmartTAG最近推出特别优惠?平时卖着rm120的Smart TAG,现在至9月30日前可以rm96的折扣价买到。
谢谢好姐妹好心分享来自malaysiafreebies.com的资料,让我终于可以拥有它。
我早在好几年前就想拥有这架机了,

虽然我有PLUSmile卡,但仍然嫌弃每次过toll时需打开车窗的麻烦。毕竟个子较短于人,驾驶技术也是有限公司,每次都不能精准的驶到刚好的距离打上touch and go卡。经常不是有段距离,然后需要把手伸长点;又或者车窗1次性打开得不够低,需要再调低;再者有时也担心车窗打开以后,关不到的可能?毕竟车身年龄不小,车窗寿命是时候也不足为奇。这些种种加种种的理由有曾促使我立马去买SmartTAG机的冲动。但是也或许不是经常使用,不是经常遇上麻烦的缘故,经常把事情1拖再拖到这时,好友分享这优惠消息,我也再没有延迟的理由了。

可是槟城人也太猖狂了?亦或许是因为当局将在今年9月9日在槟1桥实行全面无收现金制度而导致了这次人潮特别汹涌的画面吧。没有到过的你们,或许想象不到那人潮的拥挤和恐怖。又或许是我小巫见大巫吧!(忘了拍照作证)就真的很多人,第1次抵达时是礼拜天,正朝着槟岛去赴约的我,看到那车量和人群,虽预早了出门,但也就立刻打消了念头,就这样离开了。心想这天可是礼拜天,大部分人们都休息,遇上人潮是正常的。下次,1定要选周日才来。

第2次是周1,刚好有休也是要过桥赴约的,所以顺便驶进槟1桥通行费广场(Plaza Toll)去。为的是买得到那通行无阻证 - SmartTAG。这天中午也是车子泊满路旁,人也是好多,我又打消了念头,没停车就往下个目的地去了。啊,就这样扑空了2次!

xxx
续这之前的2个周日末在槟1桥通行费广场(Plaza Toll)扑空后,终于昨天在Kubang Semang通行费广场买到了!槟1桥通行费广场的人潮依旧夸张,这天不是路过,而是特地抽时间过来买,所以抱着非买到不可的心态而泊好车子,下车往人潮走去。拿到了以下的号码牌 - 
傻傻的我,应该是给天气给热昏了头,竟然算术错得离谱。若不是遇上安娣安哥和好心人,我还在傻傻地等。。想到都冒大汗!毕竟天气热加上烟霾状况甚严重,再来槟1桥通行费广场(Plaza Toll)面积小,根本涌入不下那人潮,搞到许多的人需要顶着大太阳在外头排队等号码,好不可怜哦!

当时懵懵懂懂的我不知怎么算到须等60人而已,1分钟1个,大概我只需等1个小时而已,还好啦。心还想说,好彩是周日,开始小雀跃着的时候,听到附近的安哥安娣劝说什么现在拿到号码,回去吃饭冲凉再回来就是时候了,我在想他们是说什么话?的这时候才恍然大悟说,我的号码很有问题,询问之下才知道说原来有500加加的人在我前面,就算扣除拿了号码不会回来的,我也不可能在1或2个小时里面轮到我的。啊,。。天哪!又要扑空了吗?

还好这时遇上了好心人提点,在不费拿号码牌和人潮拥挤的情况下就轻而易举的在Kubang Semang通行费广场,买到SmartTAG了,真的是感恩呢。好心人是说如果不需要买PLUSmile卡的话,在Kubang Semang那里买SmartTAG是很快的。谢了好心人也就奔驰到所说的目的地买到了以为会扑空的SmartTAG机。汗!有种失而复得的感觉,超开心的说。借此再次谢谢好心人无私的分享。

这就是所谓的SmartTAG包装!还未到手前,我还以为是装盒子的,毕竟不是几块钱的东西嘛,酱的期待不过分吧。也或许是因为当局已预料到人潮汹涌吧,所以连包装盒也省下了?

里头装有1个SmartTAG、1张收条和1份使用说明书。就这样!(lol,除了这些,我难道还期待些什么呢?)
- 完 -

Recently SmartTAG device is on promotion where it's now available at only rm96 (bou rm20 marked down than its usual price at rm120). This good news was shared by a very good friend of mine and I am over delighted and determined enough to get one for myself definitely this time. Unfortunately the recent new rule to be implemented on coming 9 September by PLUS to not accepting anymore cash at certain highways toll has made this to-own-SmartTAG device task not as easy as thought. The new rule has definitely made the crowd of penangites including all folks of life (workers,lorry drivers especially, aunties and uncles etc) heading towards Penang Bridge Toll Plaza and causing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at this small area. One good advise is to get the queue number in the morning and only come back in the afternoon in order to buy the PLUSmile card together with SmartTAG device. 

I am lucky enough to have met this very experienced yet good lady that advised me to go Kubang Semang Plaza Toll straight if I were to only buy the SmartTAG device. There's hassle free, queue free and faster compared to the crazy crowd and running number of people at Penang Bridge Plaza Toll. Thanks to her that I can now own this SmartTAG device without waiting too long also save me from wasting too much time and hassle. Sometimes you just have to salute and feeling glad to have met those experienced,kind and sharing people (aunties and uncles especially) to share out their experiences with you that can really save you from a lot of hassl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出走】2016 冬韩旅 之 爱上玻璃屋咖啡馆· 于济州 몽상드 Monsant Cafe -BigBangGD 饭 朝圣篇。

来到济州岛,第2个要打卡的地方是 몽상디 Monsant 玻璃屋咖啡馆。 根据所找到的资料逐渐向目标驶进。当时的我好雀跃。 虽然我不是 BigBang 饭,但这个 BigBang GD 开的 몽상디 Monsant 是这次非到不可的景点之一,为的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