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15

可爱翻了的 生日曲奇饼 之 童心未泯 篇


现在网购真的很方便。秀才不出门,不但可以知天下事;更可以挥霍自如,大买特买,连食物零食都可以掌握在指间,左右按键后,如期送到家门前。


这次上网订购了可爱翻了的
翻糖曲奇饼干代替了生日蛋糕。翻糖中的形状大小、颜色甚至是图案也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而制作。价钱虽然不便宜的说,但是我却抵挡不了那曲奇饼图案当中的可爱而不小心多按了滑鼠几下,就这样。。。荷包出血了。lol。

要求了翻糖美女师傅layee帮忙弄了90年代前的卡通人物 - 大力水手1家3口、7龙珠孙悟空超级煞雅人和哆啦A梦,游戏磁铁机超级玛莉奥兄弟的主角玛里奥和他遇上了会变大马里奥的超级蘑菇,90年代后的可爱小小兵和变形金刚的汽车人标志和里头我最喜爱的可爱大黄蜂1角。共17件。

噔噔蹬蹬!打开包裹的刹那,看到期待已久的实实在在翻糖曲奇了。好开心。美女师傅可办到了吔!完全没看到什么3D打印之处。好美好漂亮的说!拍手叫了好好好!嘻嘻嘻。沾沾自喜中。虽然这不是我弄的,但是却有这么1份小满足感,哈哈。无厘头。。。

要求了翻糖美女师傅帮忙弄了
90年代前的卡通 - 大力水手1家3口、
7龙珠孙悟空超级煞雅人和
哆啦A梦,
游戏磁铁机超级玛莉奥兄弟的主角玛里奥和他遇上了会变大马里奥的超级蘑菇,
90年代后的可爱小小兵和
变形金刚的汽车人标志和里头我最喜爱的可爱大黄蜂1角。

商谈当中的小插曲就是1开始翻糖师傅就拒绝了我的单子,当下有小失落的说。后来我不罢休,再3与美美师傅达人洽谈后觉得我要求做的角色们都不容易,建议我用3D 打印出全部角色以达到更完美生动的效果,但是我再3比较看回翻糖达人师傅之前所做过的全手工捏造和3D打印出来的翻糖后,在不强人所难之际且让美女师傅可以全手发挥与掌控当中的制造过程,亦交代师傅说希望是可以尽量全手工捏造角色的当中某个细节。就这样,我抱着即战战兢兢,兴奋又期待的心情等待着包裹的到来。包裹到的时候果然有惊喜nei!美女师傅果然厉害且没让我失望,成功手工捏造了每1个我订购的卡通人物。棒哦!给你多多个赞赞赞!嘻嘻。

由于包裹到的时候,每1个美美可爱的翻糖卡通人物曲奇饼已个别纸袋包装,拍不到完完整整的全家福真面目。还好美女师傅有拍到。我非常喜欢 - 超可爱的说!
照片取自 layee面书


(自认是个不甘于过千篇一律生活的人。就是不能每1天频率如1的生活方式,但就喜爱层出不穷的生活。对每年的生日蛋糕也好有要求的。换言之我这个人就不容易服侍的说。呵呵。
xxxxx
之前吹过了不1样形状、口味、款式的生日蛋糕,这次,就来点不1样的方式过生日。就送自己的第1份生日礼物 - 生日卡通曲奇饼!然后再把1个个可爱的翻糖曲奇们1个个送出去给家人与闺蜜们,把爱、快乐和幸福(也不忘了翻糖当中的甜度),分享出去。(哈哈哈,掩嘴偷笑)。希望大家看到了,吃到了这么可爱,有心思的东东会会心1笑,吃在口里,甜在(口和)心里,永远幸福快乐健康的生活中。我爱你(妳)(您)们。唔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出走】2016 冬韩旅 之 爱上玻璃屋咖啡馆· 于济州 몽상드 Monsant Cafe -BigBangGD 饭 朝圣篇。

来到济州岛,第2个要打卡的地方是 몽상디 Monsant 玻璃屋咖啡馆。 根据所找到的资料逐渐向目标驶进。当时的我好雀跃。 虽然我不是 BigBang 饭,但这个 BigBang GD 开的 몽상디 Monsant 是这次非到不可的景点之一,为的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