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15

【食】槟城大山脚 - 东京厨房 Tokyo Kitchen 说 东京的味道 = 幸福的味道?是真的吗?

上回和同乡好友约了去 Jack&Co 的时候转啊转,没看到该去的,反而就注意到这 东京厨房,店面招聘很明显,1目了然。(呵呵,或许就我喜欢吃和食的缘故吧)。所以就决定了说某个午餐时刻,带同事们来吃1吃。


1进门就听到店家播着日本曲子,加上楼梯有这么1处挂满了许愿牌的阁位,
有少许别于它家的重和风味餐厅。少许喜欢上这里的环境。

这天午餐时刻来到这里,楼下都坐满人了。侍应唯有带我们到2楼。原来,有电梯的,带有行动不便或老人家的可不必担心。
如果不乘坐电梯上楼,可使用楼梯。楼梯处摆放着满满的许愿牌。由于是和友人搭电梯上的,所以还没‘8’到里头都写了写什么。我可是很好奇。lol
我们被带到2楼的这里用餐。
旁边窗口望下去的1楼。
我们3人可看了餐牌很久,久久不能决定要吃些什么。就因为太多选择了,而我们也贪心的缘故吧。哈哈。
人很矛盾哦!没得选时,会很懊恼;可是太多选择时却也会埋怨。真拿我们没办法。呵呵。
它家餐牌选择可多。厚厚的1本。看得我不亦乐乎。我这个和食爱吃者可多了1个午饭好去处了。开心。嘻嘻。

经过几番‘挣扎’后,和友人们终于选到了。
这是她的 照烧酱汁鸡肉饭餐,Chicken Teriyaki Set,rm29。50。
由于大家都饿了,也只能匆匆按下快门。友人说还不错。
我的多种刺身饭餐,Assorted sashimi set,rm38。90。
挣扎了许久,最后还是点了刺身。哈哈。
这个鱼肉够后而且也还新鲜,我可是吃得很满足。
另1友人喜爱的 鸡肉蛋饭 Chicken Katsu Don,rm19。80。
份量不小,碗蛮大个的说。
鸡肉蛋还不错,不过友人说这里用的米饭比起在其他和食餐厅有少许逊色,还不够香。我和另1友人的眼睛睁得大大的,觉得她可厉害!因为我们这么贪吃,竟然吃不出,只知道用寿司米煮的1定比普通米来得Q!香!且1条条短短的很可爱。lol。下次我可真的要多加留意了。

- 完 -

。。。。。
东京厨房
Tokyo Kitchen
地址:45,Jalan Icon City,Icon City,14000 Bukit Mertajam,Penang,Malaysia。
营业时间:上午 11 时 半 至 下午 3 时;傍晚 5 时 至 晚间 10 时。
电话:+604-505 7282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出走】2016 冬韩旅 之 爱上玻璃屋咖啡馆· 于济州 몽상드 Monsant Cafe -BigBangGD 饭 朝圣篇。

来到济州岛,第2个要打卡的地方是 몽상디 Monsant 玻璃屋咖啡馆。 根据所找到的资料逐渐向目标驶进。当时的我好雀跃。 虽然我不是 BigBang 饭,但这个 BigBang GD 开的 몽상디 Monsant 是这次非到不可的景点之一,为的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