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15

【心情写实】ios 的电话通讯录终于成功搬进 Android 了 - 蛮会拖的说!

照片来自youtube
1直以来,我都用着苹果智能手机,就喜欢它顺畅的ios系统。直到今年10月不小心把苹果iPhone 5 给跌坏 - 右上角镜片稍微爆了,然后就发现右边部分手机瘫痪,刚巧重要的按键(比如说设置里头差不多所有决定性按键,重要的enter啦等按键)都在右边,整架手机虽然只有右部分瘫痪,但完全不听使唤,
等于报销了。

打了电话质询了有关修理费用后,决定放弃了再用苹果智能手机了。因为弟弟和身边亲朋戚友都是用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的,经常在耳后大推Android系统手机有多好,超方便等等等等,就这样,起了用Android 手机的异念。其实,也不是他们那几句就这么简单的就说服我不要苹果了。

关键呢,在于我超爱和猪朋狗友们玩自拍!尤其是当大伙儿出门旅行或搞聚会的时候,,拥有不错的自拍智能手机能省掉麻烦他人帮忙拍照或费时用自拍神器的事儿。

自手机坏了以后就开始探索市面上的智能手机的不1样而发觉原来苹果目前的自拍屏幕不宽于Android 的。大家有发觉到吗?苹果自拍出来的照片都是头大大,身后的景观才那么点点。相较于目前正用着的华为honor 6 真的有差;再来是价钱咯!好想拥有的玫瑰金苹果iPhone 6s 真的不便宜,所以呢,就把心1狠,买了华为honor 6 手机。

照片来自gsmarena

当然,我这个视照片如宝的,在换手机前不忘备份了苹果手机所有照片和个人认为重要的whatsapp讯息。(大家若觉得不能失去手机里头任何的照片或资料的话,可要无时无刻备份啊!不然当失去的时候真的会欲哭无泪的。)可是,却在‘搬迁’电话通讯录时遇上了小阻碍,过后就一直拖到今天。经过差不多2个多月的既忙碌又小懒散的时间,借着友人和弟弟的帮忙,终于在稍微有空的今天成功把重要的电话通讯录搬进Android系统了。真的是汗汗汗啊!

在这里要谢谢无私分享的部落网友们。尤其是这里

庆幸的是,我再换手机之前备份了苹果手机进iTunes,再进iPad,然后再备份进谷歌电邮,就照着以上网址里头的第2方法,再通过 firefox 完成。(记得1定要使用 firefox 哦!)或许ios系统又更改了些系统,导致弟弟也差点还原不了我那重要的通讯录。虽然前后碰了好多钉子,花了不少时间,最后也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还原了本来的通讯录。感恩啊!

由ios去Android的感言是,有机会我还想用苹果智能手机,呵呵!我的whatsapp在上星期无端端挡掉了,里头的谈话在还没来得及备份的时候消失了。还好也不是很重要,所以也没当1回事。不过,这样的情况在使用苹果手机的时候是不曾出现的。或许华为的系统还新,还不稳定吧。有机会的话想用3星电话试看看。应该会比华为来得好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出走】2016 冬韩旅 之 爱上玻璃屋咖啡馆· 于济州 몽상드 Monsant Cafe -BigBangGD 饭 朝圣篇。

来到济州岛,第2个要打卡的地方是 몽상디 Monsant 玻璃屋咖啡馆。 根据所找到的资料逐渐向目标驶进。当时的我好雀跃。 虽然我不是 BigBang 饭,但这个 BigBang GD 开的 몽상디 Monsant 是这次非到不可的景点之一,为的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