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6

【食】霹雳 怡保 - DIY 迷你火锅 店:大大推的火锅店。

哇噢,这连续2个星期不得了。先来第1女人驾到,前后外用了好几餐,不健康。其中1餐是任吃火锅,当晚吃了不少(还是晚上哦!吃得撑极了!汗汗汗)接下来,同事薇与芬约吃晚饭(西餐噢,卡路里也不少)。这顿也是和同事->芳1起去的午餐,大家没看错,又是火锅,也是任吃的。呵呵,有人想打我吗?怡保美食诱惑可真是1夥夥啊。

2人点了满满1大桌的食物,这次再次害谷出去了。减肥计划等吃完这餐再开始吧。(永远只有明天才开始的减肥计划!lol)
迷你火锅店就坐落于望里望新开的 Aeon Big 左边斜对面的双层店屋那里,蛮容易找的。

这间超大推的!因为是间有冷气的火锅店。现在天气大热,再加上吃火锅的话,有冷气店的这家,肯定是我首选。再来,少用晚餐的我可真是大爱这里,俗于说早餐要吃得好,午餐要吃得饱,晚餐要吃的少。因为火锅店每每是傍晚才开,少吃晚餐的我都尽量不到火锅店去,因为太丰富了,加上大部分的火锅店都任吃任点的,往往会不知不觉吃得很撑很腻。这里营业时间可不1样,中午 12 时就营业,完全是我的菜。这下可好了,午用时间多了个好去处。

环境扩大且舒适。
不想用火锅的你可不用担心。这里还有西式餐牌供选。可说应有尽有。

成人价每位rm35。70;
小孩高度1公尺以上每位19。50;
乐龄人士 rm25。00(这下妈妈大人可乐极了);
小孩1公尺一下若要汤底只需rm5。90。

仔细看看,原来还可以加特点如鲍鱼、3文鱼片、龙虾的。下回,下回我肯定要点鲍鱼龙虾。lol。
价钱也还好。虽然比我上回吃的高了点,但是这里是你点菜后,由侍应生端上桌的。超方便的说。
汤头有4种 - 迷你、东炎、肉骨茶和日式。
酱汁也有4种。而且酱汁不马虎,够浓稠、足料。大推。

人多或想拥有与家人或朋友独有的空间的话,这里还有美美的包厢房用,真的好方便。

友人芳点的这个上桌的时候,看得我胃口大开,口水直流。不但看起来,吃起来也很新鲜的说。

左上下图是月光滑肉前、后。蛮特别的1道。

其实除了火锅外,它还有烧烤的。是其他友人事后说的。奇怪的我和芳友人怎么会错过了?不打紧,下次带人生中的第1可爱女人来这里享用这目前心中超大推的火锅店时,再知会大家。

- 完 -

。。。。。
DIY Mini Hotpot
DIY 迷你火锅
地址:7&9,Persiaran Menglembu Suria,Pusat Perniagaan Menglembu Suria,30200 Ipoh,Perak,Malaysia。
营业时间:午市时间 中午 12 时 至 下午 5 时;
傍晚 5 时 半 至 晚间 8 时;
晚间 8 时 15 分 至 晚上 10 时 30 分。

电话:+6016 590 3028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出走】2016 冬韩旅 之 爱上玻璃屋咖啡馆· 于济州 몽상드 Monsant Cafe -BigBangGD 饭 朝圣篇。

来到济州岛,第2个要打卡的地方是 몽상디 Monsant 玻璃屋咖啡馆。 根据所找到的资料逐渐向目标驶进。当时的我好雀跃。 虽然我不是 BigBang 饭,但这个 BigBang GD 开的 몽상디 Monsant 是这次非到不可的景点之一,为的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