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6

【食】槟城北海 - 美味的家庭聚餐 于 仙景楼

慕名北海的仙景楼许久,直到这天妈妈大人家庭聚餐才有口福享用了这美味的1大餐。友人玲真的没介绍错啊!

当晚预订的好料。。。
单单读这餐单,我已垂涎3尺了。
接下来的照片真叫人回味无穷啊!温馨提醒:以下照片有提高胃酸分泌的可能,所以有胃疼底的你或者是深夜看文的你,要有心理准备,小编先声明违规者后果自负哦。。。
5谷丰收喜临门
哈哈,其实也没什么啦。。不晓得有烧到你么,我现在是深夜,基于睡不着写文而胃酸直流噢。。。(就很犯贱的突然想写文,而且还是1篇【食】文)
干贝海味带子更
啊,肚子饿了。
4川排骨
这个卖相很好,可惜味道有小失望。它令我好怀念顽皮鹦鹉的排骨啊!
清蒸龙虎斑
贝丝坚果4季蔬
好喜欢的1道,1看都觉得很开胃,味道好好哦。
个人超喜爱爽脆可口的食品,这个又是道蔬菜,好健康啊。。。
麦香拼沙律虾球
2者都是我的至爱呢。(好像没有1道我不欢哦!嘻嘻)
飘香腊味饭
少用晚餐的我,吃到这里时肚子已称了。不过,还是贪吃的吃了1小2口,不错啊。好可惜啊!只因为我要留位子给以下的。。。
荔枝蜜汁西米露
俗语说:There are always rooms for dessert。真是好句!更何况是蜜瓜西米露,大爱呢!

整体而言,我吃得好满意呢!真多谢阿姨舅舅们的明智选择和热心赞助,才有这美味的1顿。真希望说明年的聚餐又能回到这里来,呵呵。大大们欢欢乐乐的诉说当年,小的呢就开开心心的聆听,且(特别是我)享受美食佳肴。呵呵,1举2得啊!(不过呢,大前提是仙景楼不可以换大厨啊。发觉到说,好多饭店餐馆换了大厨后,食物都大不如前,好伤心的说)

适逢母亲节,在此不忘祝天下的妈妈们 - 母亲节快乐。‘有妈的孩子像个宝’。妈妈心目中的大宝小宝们(别望别处了,不就是你我他(我们全部啦),大家可要好好照顾自己,才是对母亲大人们最大的回报。加油哦!

- 完 -

。。。。。
仙景楼 饭店
Starview Restaurant(Prai)
地址:2832-2834,Jalan Baru,Bandar Perai Jaya,13600 Prai,Penang,Malaysia。
(于北赖美嘉广场唐人街;Kompleks Megamal Pinang - Chinatown)
电话:+604 - 397 1221;
+604 - 397 1222。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出走】2016 冬韩旅 之 爱上玻璃屋咖啡馆· 于济州 몽상드 Monsant Cafe -BigBangGD 饭 朝圣篇。

来到济州岛,第2个要打卡的地方是 몽상디 Monsant 玻璃屋咖啡馆。 根据所找到的资料逐渐向目标驶进。当时的我好雀跃。 虽然我不是 BigBang 饭,但这个 BigBang GD 开的 몽상디 Monsant 是这次非到不可的景点之一,为的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