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16

【食】霹雳 怡保 - 爱在这美丽的背景下用餐 于 iMiiRAGE


美吗?这是我梦想中想到的著名城市之1。。。梦想未达成之前, 有幸遇上了这家餐厅。自称是个美食控的我的这天到这里来,为的可是那餐厅背景。。。
呵呵。

蛮先进的餐牌,用iPad呢!行!lol
贴心的服务员送上这篮子于桌旁处以置放包包或椅子容不下的杂物,感觉服务不错。

后来背景换去了海底世界。感觉还不赖。不过,我还是喜欢浪漫的巴黎铁塔背景。还好后来有再换回去。

以下是我和友人在这浪漫背景下用的食物。
友人凤的餐点1,44rm;我的则是餐点2,66rm。
左图: 1的House Salad with Homemade salad dressing招牌沙律自制沙律酱
右图:2的Soup of the day今日例汤

上图:1的Pork Pizzaiola猪肉比萨
下图:2的chicken ma ma mia意大利香草蒜蓉妈妈蜜亚鸡

食物中规中矩。

上图: 1的Blueberry ice cream蓝莓雪糕。我喜欢。
下图:2的coffee咖啡。喜欢那 S 型餐杯套。有机会我也要买1套,嘻嘻。

2的grilled pineapple wedges with rum butter朗姆奶油烤黄梨

这个有惊喜。我可没尝过这样的甜点啊!
不过,。。。不过太可惜了,我最后拱手让给了友人。因为我竟然把正在进行着的女人月事给抛诸脑后,忘怀点了这个后才如梦初醒!还好'醒'得早,不然月事就糟了。唯有等下次了。

 creme brulee,17。50rm
因为尝不到朗姆奶油烤黄梨,所以就追加点了这个。没惊喜,上头那层焦糖硬又厚。不晓得还在经营着的citrus那里的这个甜点,水准如1吗?(等!还是是曾经的 italia mia那里才是出名的?我竟然忘了。如果是后者的话,就完蛋了,因为厨师已经回意大利很久了。)

用完浪漫午餐付钱的时候发现原来这里还有自助式早餐点心!所以除了为了那黄梨甜点,我也可以为了1尝这里的自助式点心早餐当借口而再来,为的只是那綺人的背景。。。嘻嘻。

- 完 -
。。。。。
iMiirage
地址:Block B,2-15,SoHo Ipoh,Jalan Sultan Iskandar Shah,30000 Ipoh,Perak,Malaysia。
营业时间:早上 7时 半 至 中午 2 时 半; 傍晚 6 时 至 晚间 10 时。
电话:+605 - 241 2361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出走】2016 冬韩旅 之 爱上玻璃屋咖啡馆· 于济州 몽상드 Monsant Cafe -BigBangGD 饭 朝圣篇。

来到济州岛,第2个要打卡的地方是 몽상디 Monsant 玻璃屋咖啡馆。 根据所找到的资料逐渐向目标驶进。当时的我好雀跃。 虽然我不是 BigBang 饭,但这个 BigBang GD 开的 몽상디 Monsant 是这次非到不可的景点之一,为的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