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 2016

【出走】2016 冬韩旅 之 爱上玻璃屋咖啡馆· 于济州 몽상드 Monsant Cafe -BigBangGD 饭 朝圣篇。

来到济州岛,第2个要打卡的地方是몽상디 Monsant 玻璃屋咖啡馆。
根据所找到的资料逐渐向目标驶进。当时的我好雀跃。

虽然我不是 BigBang 饭,但这个 BigBang GD 开的 몽상디 Monsant 是这次非到不可的景点之一,为的是


。。。那好大的玻璃屋面海咖啡馆。
(心想:这次安排的应该也没有什么景点是可以被允许错过的,全部都是几经周折筛选后的心中佳地)


有梯阶通往2楼,但还未开放。

就是这几面大玻璃窗户兼镜子。。。

别小看这镜子,因为面海的因素,它可是很漂亮的反面镜子;加上那自然的天色,可以形成1幅很美的画。因为曾经在搜寻资料的时候看到很震撼我心的镜子反照出来的日落照片,而促使了这次非到不可的‘机遇’。

不过却因为时间有限,没在这儿呆到那日落时分,拍下那震撼的照片。
咖啡馆外围在建设中的屋子和长凳。


咖啡馆里头。。
员工们的穿着很。。。 GD 。lol。

面海的透视玻璃窗,大爱。

左图:济州萝卜蛋糕。配上那济州土产橘子酱,坐面向大海,吃起来别有1番滋味,很好吃,呵呵。
右图:不喝咖啡的我冒险的点了这个我名为‘慕思橘子‘饮料,好好喝哦。可惜我韩文有限公司,到现在还没翻译这杯饮料大概。那位韩语大大有时间的话,可帮帮忙翻译吗?详细图文于文末。先谢啦,嘻嘻。

当中摆设与桌椅。

终觉得好美好美。
左图:玻璃屋咖啡馆里头的某处有块小土地插了棵枯干的树枝?心想或许再多些日子会长出绿叶?lol。

右图:若不是中午时分,烈日当下,我肯定会选择坐这里享受大自然的阳光,大海和甜点饮料。。。(其实是因为烈日当空,所以这里才有机会被调空着,lol)

离 몽상드 Monsant Cafe 不远的春日咖啡,也是很有特色的面海咖啡馆,可惜时间有限又遇上人潮,所以只路过。

人潮不少的说。
先点饮料再进里头。

再往下走。。。
天哪,海水很清澈呢!如果몽상드 Monsant Cafe 和 春日都爆满,买了饮料,放空的坐在这凳子上感觉也很不错。(人在国外,总是觉得做什么,吃什么,看什么都也别享受,写意,特别漂亮。)

附近这里头也不少人。有卖食物,会念韩文的我,却不晓得当中意义,更不知道卖的是什么。
(回国后看回资料想想应该是Nolman 海鲜拉面?)
往回走再次经过春日,再往外围绕回到玻璃屋,再带着依依不舍的身躯和心情离开这里。

-完-

。。。。。
몽상드 Monsant Cafe
地址:2546 Aewol-ri,Aewol-eup,Jeju-si,Jeju-do,South Korea。
제주특별자치도 제주시 애월읍 애월북서길 56-1
营业时间:早上 9 时 半 至 晚间 8 时。
电话:+82 064 -799 8900(这是根据单据上的)
**由于当时资料有限,我只有春日咖啡的电话,所以我应该是在导航系统里输入了064 - 799 8990)

。。。。。

交通路线:
我们是驱车通过路线1,泊好车子在停车场后,步行到目的地的。(开车的话是无法通过路线2的)

如果你是搭巴而来,巴士停在1和2的交界处,然后步行2号线经过春日后再抵达 몽상드 Monsant Cafe 。
。。。。。

p/s:看得懂韩文的你可以帮忙翻译下当天所喝到喜欢的饮料是什么名堂啊?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出走】2016 冬韩旅 之 爱上玻璃屋咖啡馆· 于济州 몽상드 Monsant Cafe -BigBangGD 饭 朝圣篇。

来到济州岛,第2个要打卡的地方是 몽상디 Monsant 玻璃屋咖啡馆。 根据所找到的资料逐渐向目标驶进。当时的我好雀跃。 虽然我不是 BigBang 饭,但这个 BigBang GD 开的 몽상디 Monsant 是这次非到不可的景点之一,为的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