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6

【出走】槟岛 - 爱上玻璃屋咖啡馆 于 The Lawn Cafe

看到朋友到过 The Lawn Cafe 的照片,眼前1亮 - 马来西亚也开始有玻璃屋咖啡馆了吗?让我心生冲动,非到不可。

到过济州 Monsant 的我,虽然不是 Big Bang GD 饭,却被那玻璃屋咖啡馆吸引的很。或许是靠海的关系吧?透过那玻璃镜看着蓝蓝天空与大海的画面;再来日落时分的景色被反面印在那玻璃镜上而形成的那幅画,真的让我流连忘返。(有关的文,请点击这里。)

这天终于来到这里,1睹那朝思暮想的玻璃屋咖啡馆。。。


原来来到 The Lawn Cafe ,也就来到Eco World房屋销售展览的地方。泊好车后,就会经过这里。。。

然后,再走不远处就是 The Lawn Cafe 招牌了(以下左图)。
以下右图是The Lawn Cafe 附近的草原休闲处,还有 bean bag 供给。早上或傍晚后到达都很适合在咖啡馆外这草坪上溜达,拍照留恋。

坦白说,个人亲身到达看到The Lawn Cafe真面目后,有失望呢!无它,不就因为我期望越大,失望就更大而已啦。呵呵。曾经到过玻璃屋咖啡馆 - 济州 玻璃屋咖啡馆 Monsant 的规模有比这个大(不少),所以就这样导致了‘应该’的失望咯。理由就这么简单,唔!


不过在马有这样的1间玻璃屋咖啡馆是难得的,更难得的是这个是建设在小山丘上!所以如果咖啡馆里没位子坐,加上天气允许的话,选择到户外草坪上用餐或享用咖啡,近距离望着这玻璃屋咖啡馆,也有别1般感觉哦!
小小的玻璃屋咖啡馆于那小山丘上。

- 完 -
。。。。。
The Lawn Cafe
地址:PT2509,Jalan Paya Terubong,Paya Terubong,11060 George Town,Penang,Malaysia。
营业时间:早上 10 时 至 晚间 8 时。
电话:+604 - 827 5522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出走】2016 冬韩旅 之 爱上玻璃屋咖啡馆· 于济州 몽상드 Monsant Cafe -BigBangGD 饭 朝圣篇。

来到济州岛,第2个要打卡的地方是 몽상디 Monsant 玻璃屋咖啡馆。 根据所找到的资料逐渐向目标驶进。当时的我好雀跃。 虽然我不是 BigBang 饭,但这个 BigBang GD 开的 몽상디 Monsant 是这次非到不可的景点之一,为的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