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4, 2017

【玩(香)精油】 - 开箱文:加湿香薰机和柠檬草(香茅)精油

好久没上来,因为忙着玩(香)精油,哈哈。

1时记不起什么时候开始玩(香)精油了,翻了翻购买加湿香薰机和柠檬草精油的照片,原来玩精油日子尚浅,还未足1年啊,呵呵。

网购回来的加湿香薰机和美容师介绍的 herbaline 柠檬草精油,经济实惠。可是读多了精油资料后,开始对其真假性质有所疑惑,好希望是如实的经济实惠啊。

好喜欢这个网购加湿香薰机。喷香之余,也是彩色灯,可当房厅不错的摆设品哦。
1开始玩油是想用自然的方法驱赶蚊虫蚂蚁(我家于‘深山’内(承认是有小夸),现在家里情况也没什么,但我总觉得很容易生蜘蛛网,总是看到小小小昆虫之类的物体在家内外走动,浑身很不是滋味。听美容师说点柠檬草(香茅)精油可以驱赶蚊虫,亦可消除疲劳,所以就上网做了些资料搜查,价钱还好,就网购了加湿香薰机和美容师介绍的 herbaline 柠檬草(香茅)精油。

就这样开始了玩油生涯(?)hyeol,才刚玩不久,也不晓得会不会3分钟热度,更不懂能幸福香得起否(毕竟精油不便宜啊),这样说是有点言之过早!不过,我真心希望能继续香下去。。。

用后感:家里的蚂蚁好像真的不见了,蜘蛛网也有少了。但愿不是我的错觉。lol。

虽然玩油日子不长,但是几经搜查后发现原来闻香,不只能解压,让人心情愉快;不同的精油(如果用法对的话)针对不同的状况还可以给予不同功效哦。所以我越玩越多精油、饰品,。。。搞得我最近好穷哦(哭)不过闻到那淡淡香香的味道,确实让人瞬间放松快乐起来,呵呵。(又哭又笑,矛盾非常!)lol。

4 comments:

  1. Replies
    1. 你好。这个是LGZ在lelong买的。先提醒你,容量不大哦。而且因为是加湿,所以没很适合大马气候;除非你是在开冷空调环境下使用,那就另当别论。

      Delete

Featured Post

【出走】2016 冬韩旅 之 爱上玻璃屋咖啡馆· 于济州 몽상드 Monsant Cafe -BigBangGD 饭 朝圣篇。

来到济州岛,第2个要打卡的地方是 몽상디 Monsant 玻璃屋咖啡馆。 根据所找到的资料逐渐向目标驶进。当时的我好雀跃。 虽然我不是 BigBang 饭,但这个 BigBang GD 开的 몽상디 Monsant 是这次非到不可的景点之一,为的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