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4, 2017

【食】槟城威南 - 我爱泰国餐 于 品泰 泰国料理 Taste Thai Cuisine

自从2011年到过曼谷旅行后,就梦想要个每年1度的曼谷旅,因为曼谷真的‘泰’好买和‘泰’好吃了!噢,原来写部落以来,这是第1次提起泰国餐啊,汗!
(说真的,没什么我不爱食的!日本餐?我喜欢。韩国料理?我大爱。泰国菜?我的菜。中餐、西餐、印度菜、意大利餐、西班牙菜、中东菜、吉灵饭,等等等等,总之是美食,好吃的,我都无不欢,呵呵)

这天来到了营业1段日子的品泰泰国料理餐馆,1车共5人行,7嘴8舌点了以下7样菜式,共8盘。(5个人点7样菜,也不少的说,哈哈!而且还点了2盘泰式炒河粉(padthai)。
左上图:臭豆炒虾,fried petai beans with belacan,rm15。这个是我点的。不晓得为什么就很想吃臭豆。虽然是服务业的我,也管不了这么多,吃了再算!还好同行的吃货们都不介意吃后果 - 口臭还有。。。(这个就凭经验猜吧,不详细说明了,哈哈)
左下图:海鲜东炎汤,tomyum soup with seafood,rm18。好喝好喝!
右上图:(应该是)黄梨炒饭,rm12。虽然味道不错,不过就湿了点。
右下图:炸鱿鱼,deep fried squids,rm15。


左图:炒时菜,fried brocolli,rm8。健康意识饱满的箐不忘点了样青菜吃。

中图:泰式奶茶,thai ice milk tea,rm2。50/杯。怡说每到泰国游玩,都会1整天喝这泰式奶茶,很好喝。我听了鄂了下,顿时汗!因为我可是没喝过,哈哈!她还说虽然爱喝,不过又很感矛盾,因为感觉每次喝了牙齿会较呈黄色,又爱又怕!听她言后,每每到曼谷都会不经觉点这个,成了到泰国必点饮品。曾经在chatuchak market看到拉茶表演,吸引了不少观众之余,拉出来的还很好喝,滑又香。啊,好想去曼谷‘吃买’1趟啊!拍这个的时候,特地用了玲的白色底手机当背景,比较那泰式奶茶的颜色。比起本地奶茶,果然是属较深橙色的。

右图:峇拉煎鸡翼,belacan chicken wing,rm3/个。还好,不过比不上我心目中的那个。呵呵!

泰式炒河粉,padthai,rm8。
写着这个时,重温餐牌才说还有很多菜色还没尝过而我就离开了。有机会,我要去试试其它的,如紫苏叶炒鱿鱼(英文翻译basil leave?不是9层塔吗?我顿时错乱了分不清楚),斑斓椰包鸡,青咖哩鸡,冬粉螃蟹,凉拌泰式鸡脚,凉拌芒果沙拉。。。还有很多很多,都是逢到曼谷必吃的。(啊,恨不得马上飞过去!?又来!)想知道说既然是泰国人开的,看能不能吃会我那熟悉的味道,解1解思念之苦。。。


说品泰是泰国人开的,是有收据为证的。下单的都是用‘它懂我,我却看不懂它的’泰文写的。呵呵。

- 完 -
。。。。。

品泰 泰国料理 Taste Thai Cuisine
地址:No 8,Jalan Seri Impian 1,Taman Seri Impian,14000 Bukit Mertajam,Penang,Malaysia。
营业时间:中午 12 时 至 晚间 11 时。
电话:+6010-2331519;+604-548 5793。
面书:https://www.facebook.com/tastethai/posts/669957329754262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出走】2016 冬韩旅 之 爱上玻璃屋咖啡馆· 于济州 몽상드 Monsant Cafe -BigBangGD 饭 朝圣篇。

来到济州岛,第2个要打卡的地方是 몽상디 Monsant 玻璃屋咖啡馆。 根据所找到的资料逐渐向目标驶进。当时的我好雀跃。 虽然我不是 BigBang 饭,但这个 BigBang GD 开的 몽상디 Monsant 是这次非到不可的景点之一,为的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