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7, 2017

【食】霹雳怡保 - 自己动手作 越南式 米纸薄饼 春卷 于 越南小厨(内附愷蒽媗第1个vlog网络视频)呵呵


 回到怡保生活以来经常上这里吃。嘻嘻。因为呢,它就离上班不远的地方而已。能吃到自己喜爱的,很感满足。

毕竟有自知之明,我这女人(的味蕾)不易被满足的。每天午餐不需花很大,但就不可以天天吃1样的。如果可以吃1样的话,就不必3长水远到外头去用午餐了,自家公司也有食堂,何必驱车赶路到外去与人争泊车位啊。。。

虽然时不时就可以到这儿用餐,但经常都点柠檬香草鸡扒饭,很少点其它的。因为用餐时间有限啊,所以很少点我爱的这个xx。


这天有机会1起带上了曾在槟城威南吃货好友美女玲和妈妈还有小弟1起到这儿来尝xx。是他们的第1次吃这个xx,看到他们紧张且认真地听着老板娘讲解如何自己动手包春卷,加上兴奋地弄着越式薄饼,我很感小满足。玲她还把自己动手作的 - 自制米纸薄饼卷 给了我妈大人吃,真的是很懂事乖巧啊!(跟我没得比,羞!)

我喜欢兼健康又特别的1道,自己动手拿起1片片干干的米纸沾了点水后再裹些拼盘中的蔬菜丝、越南米粉和肉碎,卷成薄饼卷状,很新奇。









- 完 -
。。。。。
Vnam Kitchen 越南小厨
地址:No 32-34,Jalan Seenivasagam,30450,Ipoh,Perak,Malaysia。
营业时间:上午 11 时 至 晚上 10 时。
电话:+605 - 254 2633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出走】2016 冬韩旅 之 爱上玻璃屋咖啡馆· 于济州 몽상드 Monsant Cafe -BigBangGD 饭 朝圣篇。

来到济州岛,第2个要打卡的地方是 몽상디 Monsant 玻璃屋咖啡馆。 根据所找到的资料逐渐向目标驶进。当时的我好雀跃。 虽然我不是 BigBang 饭,但这个 BigBang GD 开的 몽상디 Monsant 是这次非到不可的景点之一,为的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