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9, 2017

【出走】2016 冬韩旅 之 住宿篇 远眺首尔南山塔 于 明洞 Loisir Hotel Myeongdong

左图:带着对着南山塔浪漫入睡的期待,而阔绰的入住这家酒店,可是。。。
右图:酒店位置佳,地段好,酒店1走出来就是闹市明洞街道了。
第1个晚上我选了这里!位置好、地段佳,价钱也不菲。平时出外游玩,甚少入住价位太好的酒店(应该说是没有),可是这次是和LGZ 1起,带他到我喜爱的国土- 韩国1游,所以这次豁(终于拼音正确,找到这字了,多谢某生;话说没有字典在身旁,多次用这字‘豁’,但都因为拼音错而找不到,而多次用‘害’加‘谷’2字混过去,这次忠于不应混了,呵呵)出去了。。。
梦寐以求的南山塔景尽收眼底,可惜的是。。。
明洞



 地段佳!可是。。。
坏处!
 这间不少星的酒店竟然电压插座如上图。若你的国际转换插座是和我的1样样(左下图:四四方方,全和1),你的钱包要破费了(除非你的手机、相机bla bla bla 等等不需要充电)。

再续。。。。。






。。。。。






115 Toegye-ro,Myeong-dong,Jung-gu,Seoul,South Kore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出走】2016 冬韩旅 之 爱上玻璃屋咖啡馆· 于济州 몽상드 Monsant Cafe -BigBangGD 饭 朝圣篇。

来到济州岛,第2个要打卡的地方是 몽상디 Monsant 玻璃屋咖啡馆。 根据所找到的资料逐渐向目标驶进。当时的我好雀跃。 虽然我不是 BigBang 饭,但这个 BigBang GD 开的 몽상디 Monsant 是这次非到不可的景点之一,为的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