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0, 2017

【出走】【住宿】彭亨 云顶高原 - 与‘云’共处 + 心情写实 + 短片 于 Awana Golf&Country Resort

这天选择在半山的 Awana Golf&Country Resort 住,是我的第1次,他的第2次(我才知道原来他的第1次住这儿是趁我出国旅行时的周末带老爷安人1起来的。才恍然大悟说,欸,没有和他出国游的时候,我很少甚至好像没有过问过他做什么,ohno,好坏的我呢!不是我的错啊,是他公事繁忙,年假又少,不能去啊,真的不是我的问题(溜)
这天遇上雨天,隔天起了个大早遇上了大雾(云),睡眼惺忪的我见到难得的此景不忘拿着手机不断拍拍拍。。。得到了以上以下的照片,还做了前后对比,哈哈。无聊!
左:醒来1大清晨遇上了大雾 于 大约早上7时。
右:将近8时半了,如果在家的话,太阳婆婆不但晒到阳台上来了,且阳光还是不是1般的炽热,害我9时前的日光浴泡汤,几乎都很久没晒到了;不过这时的这里竟然还没看到太阳公公的影子叻。
迷迷蒙蒙的被薄薄1层云团包围的1刻。迷蒙美,嘻嘻。
LGZ说上回他是住这栋楼的,这次遇上人潮,房间已被订满,唯有住价位高点点,房间大少许的地下楼层。(图在最下方)
now you see,now you don't。hahaa。
左:早晨的身处云雾中。
右:准备离开时的天气还是带阴。
那栋楼不见了!!!被云彻底地遮盖掉了嘢。
饭店的高尔夫球中心,处在迷蒙美之境下。

以下也是对比照哦!
左上图 和 右下图 是 对比照。
反之,左下 与 右上 为是 对比照,不过角度跑了点点,嘻嘻。
不要因为走得慢而害怕,至少你不是原地踏步。。。好句!指的是打 高尔夫球 吧,哈哈。
除了高尔夫球场,这里也有游泳池、健身房。。。
左上图 和 右下图 是 儿童池 日夜对照,lol。
这里的运动器材不少呢!(其实1早醒来为的是这个,哈哈,那时很积极运动,没想到跌了个8月15,现在全部运动被逼暂停,修复中,但愿离运动的日子不会太远。
喜欢户外活动的话,可以到停车场大楼的3和4楼去。有的打羽球、乒乓球、射箭、攀墙、绳降;有网球场、桌球、壁球间等等,还可以拍到对头的 Awana 高尔夫球中心 和 大楼全景(图下)。这次订住Awana Golf&Country Resort 的包括了1小时的射箭活动哦,可惜的是我们获悉得有点迟,时间紧逼,赶着到 GPO 逛街购物,不然爱射箭的他一定不放过。

难得的是这里有少拿房和汗蒸房叻!当然要去看看。。。上图是男生的。不小哦。原来少拿房和汗蒸房是有别的,1开始我还傻傻分不清楚。(左图:少拿;右图:汗蒸房)
上图是女生的,与男生的分别是多了个澡堂(?《军舰岛》里头的苏志燮有1幕是在澡堂里打架的),应该为浴水池,横看竖看,澡堂不适合,呵呵。。。给了LGZ看照片,他问说怎么男生那里没有这个,这么不公平,哈哈。。

早晨的泳池。。。空荡荡。但有时间坐在这里看着大楼被云雾迷蒙笼罩的当儿,很感暇意。

在这里住1晚有免费早餐供应,而且食外环境很优美,怡人舒适,很喜欢这里,下次有机会会再来住这里。
早餐就是在这个Rajawali Restaurant享用,面积不小,宽大舒适,可容下不少人;
重要的是早餐种类繁多,应有尽有,不错吃下,不喝咖啡也有奶茶供选。
这是我第1次喝到3和1奶茶,很好喝,顺滑可口。
突然有种为了早餐的奶茶而想快点飞奔过去的感觉,哈哈。

临近餐厅门前,有着1个个透明玻璃(吧)的大罐,装着不同种类的香料食材和每个的名称,蛮特别下。
噔噔!美丽的1天打从营养丰富、5颜6色的早餐开始。
噔噔!美丽的1天打从营养丰富、5颜6色的早餐开始,而且是与‘云雾’共处的情况下用餐呢!挥去浓浓的云雾随后而来的是1幅大自然绿色草原。现在正快要入秋了,虽然我国是热带雨林的国家,不过若有仔细观察,不难发现当中的花草树木也有少许转黄带红的变化,再加上清晨挥之不散的薄薄云雾,形成了1层薄薄衣裳,好有朦胧美,好美,真美。我们公婆俩在这儿坐了不少时间,久久舍不得离去,拿了1次又1次,连桌位都换了1次,为的是更能临近接触、看见这难得的大自然。
就是这个与‘云雾’共处的情况下用餐!
1开始是浓浓的云雾;挥掉厚厚的云层随后而来的是1幅大自然绿色草原,再加上清晨挥之不散的薄薄云雾,形成了1层薄薄白衣裳,好有朦胧美,好美,真美。
其实我也有录了短片,等我有时间加工后再PO上来。

接下来是房间!不小哦!我们还是第1次2个人住这么大的豪华房。房间装饰是旧式的,这也难怪,因为这Awana Golf&Country Resort也不新了。
窗外露台是面向高尔夫球的道路,时而会看见安哥安娣们坐车路过。

- 完 -
Awana Golf&Country Resort
地址:KM13,Genting Highlands,69000 Genting,Pahang,Malaysia。
电话:+603 - 2718 1118。

。。。。。
终于写完了。应该是自【出走】以来,是第1次完善+完整+完结记录的1篇。哈哈,好吔,小成功。大家加油!

p/s:今天头顶中右方,第1次疼得和平时不1样,找不到缘由,感概说1直不认老的我觉得岁月不留人,我已在时间的催促下慢慢老去(啊,这1句,好恐怖!救命)自2个星期前跌倒,不能步行得太快,感觉身体开始不听使唤(啊,怎么办,越说越害怕!)

1向以来懒得运动的我,为了健康,才说刚开始了1个礼拜左右,开始享受运动(为的是能再继续吃美食下去),就因为跌倒而告急暂停。现在头疼,而且是那种局部痛,休息睡觉醒来是有好点,可是如果碰到该部,仍然会感到痛,使得我好担心,害怕。也很感万分无奈。(其实1直以来都很感人生无奈的了,今天此时此刻更是无奈无言无助)不过呢,明天会来,人生总需过,努力、加油、开心、健康、活泼、乐观的活下去是上上策。。。加油!

xxxxx

昨天是S.H.E. 成军日16周年纪念日,她们3个办了线上网络歌迷分享会,当中提及这16年来的点滴,有苦有泪有笑,难得的是她们真挚不变的友谊最可贵,场面好催泪动人。
话说我是听她们的歌曲长大的,当时《恋人未满》正好是当时第1段恋情的4字真言,形容得再贴切不过了。《金钟罩,铁布衫》1曲也是可爱,百听不厌;不过!可是!可惜我却在昨天才认真会意当中的歌词意义,很感欠扁欠揍呢!这个词未免写得太有意思了吧!我怎么昨天才听得懂(话说我听音乐听歌,是很靠旋律的,所以就酱样子咯,哎,除了无言,我也只有无言。。。嘻。

好了,需要逃了休息去。或许是这几晚夜睡的关系吧,头才会痛。。。ciao

xxxxx
因为instagram不能把以上的美美照片好好完整PO上去,所以又弄了个以下短片,呵呵。
xxxxx

大马cuticutiMalaysia

云顶高原(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出走】2016 冬韩旅 之 爱上玻璃屋咖啡馆· 于济州 몽상드 Monsant Cafe -BigBangGD 饭 朝圣篇。

来到济州岛,第2个要打卡的地方是 몽상디 Monsant 玻璃屋咖啡馆。 根据所找到的资料逐渐向目标驶进。当时的我好雀跃。 虽然我不是 BigBang 饭,但这个 BigBang GD 开的 몽상디 Monsant 是这次非到不可的景点之一,为的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