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6

【心情写实】奶酪陷阱 (捕鼠器里的奶酪)치즈인더트랩 第7集 - 啊,让我回忆起想当年的青春恋爱期。

最近在追看着tvn 的《奶酪陷阱》,完全就入了‘刘正’学长的大坑了。

可是噢。。。真摸不着头脑到底学长是怎么样的人?前几集有感
他好险恶啊!尤其是雪儿跌满文件在楼梯处那幕;再加上学长又曾经无中生有把雪儿推给有点神经质的坤,有感他不应该这样做的,所以真怀疑他是不是认真喜欢雪儿,或者是他属好胜心强或别有其它原因之类的内幕。吖吖,好想快点看下去,捄心死了。。。只可惜每个礼拜只播那区区2集,真的是!都说不看正在播着的韩剧的了咯,但是我又看了。(真拿自己没办法)

哎,算了。我今天谈别的。说说以下这个吧,甜甜的校园情侣幕。嘻嘻。

假期结束后,学长和雪儿来到了上课的第1天。啊,这一幕,雪儿害羞的好可爱喔!学长却当众承认恋情得很理所当然样。啊,好帅,真萌啊!相较于我想当年中学恋情,差大啰。

当年喔,只能搞地下情。。。毕竟是读书时期嘛,家长们都深怕读书时期谈恋爱会引响课业和成绩,所以我们俩背着家人的反对,偷偷进行地下情;完完全全是别于学长和雪儿的‘地面情’啊!这令我好羡慕雪儿呢!早知道我就等会儿,等到上了大学才谈恋爱,然后对方最好是个学长,就可以像雪儿那样被学长保护和呵护下开开心心、甜甜蜜蜜地度过那大学日子,哈哈!想得真美。简直甜呆了!世上哪有这么完美的画面?(深知韩剧都是骗人的啦。但!我却偏爱看!日常生活找不到的,就从韩剧里头感受和幻想下也不为过吧。。嘻嘻)

先来看看这幕,开学第1天,学长1进教室就2话不说地往雪儿座位走去,好友波拉和恩泽很识趣的让位给学长,坐她隔壁,搞到雪儿很不自在。
同时,同学们觉得学长和雪儿放假回来后变得很亲,就随口问说2人是不是交往了。雪儿还在急着慌张地否认和狡辩的当儿,学长却在这时候,镇定亦认真的大声承认了!哇,看到这里,我好不羡慕雪儿啊!同时也好不鄙视当年的吞吞吐吐地下情。经常被他人责问时,我们俩当时总是1而再,再而3的极致否认。(但是也由此可见当年的我们爱昧甚浓得连他人都看得出来了。呵呵。但是我还是很羡慕雪儿的学长那股勇于承认的当下,好帅哦,很萌喔!)

换个角度想1想,如果剧情是换成学长不出声,亦或者否认的话,雪儿肯定会胡思乱想,不开心1小段日子了。女人就是这样,左右矛盾。哈哈。还好,学长甜甜的认了。编剧好厉害噢!

学长未经雪儿同意,在同学们前大声承认她们的恋情后,雪儿好害羞啊!1直低着头,不敢看四周。学长开心的公认恋情后,嘴角微尖,甜甜的看着隔壁害羞着的雪儿,还调皮的逗雪儿说话。呵呵。萌呆了!

好可爱的1对情侣啊!


xxxxx xxxxx xxxxx

接下来以下这幕也让我看到好开心啊!




雪儿责问学长在没经她同意和准备下公开了恋情,学长却理直气壮地说雪儿不应该隐瞒和藏着这开心的事儿。还要雪儿快点适应她们在同学们前大方的牵手。刘正学长还赖着说就是要炫耀他们的恋情!哇,。。。为什么以前至现在我都是主动的那个?本着就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啊!看来现实的我是不可能像荧幕里头的雪儿般享受着被呵护的感动的了。SAD,lol。



无论如何,就让我暂且继续幻想着‘羞羞的’那个我(雪儿),沉浸在那被呵护被保护在刘正学长的怀里吧。。。替代着完完全全不1样的现实。噢!残酷的现实。。。(扁嘴无奈中,或许我是不是该慎重考虑,试着努力改1改我那过于主动的性格呢?唔,。。。)

- 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出走】2016 冬韩旅 之 爱上玻璃屋咖啡馆· 于济州 몽상드 Monsant Cafe -BigBangGD 饭 朝圣篇。

来到济州岛,第2个要打卡的地方是 몽상디 Monsant 玻璃屋咖啡馆。 根据所找到的资料逐渐向目标驶进。当时的我好雀跃。 虽然我不是 BigBang 饭,但这个 BigBang GD 开的 몽상디 Monsant 是这次非到不可的景点之一,为的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