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15

【食】吉隆坡蒲中 - 大马的韩国辣炒鸡排初体验 @ Mr. Dakgalbi 觅斯特鸡排

Uncle Jang 辣炒鸡排亦攻槟岛了1短时间,可我却迟迟去不到,哈哈!1是没和韩食发烧友找到合适的时间相遇,大家都很忙;2来听说槟岛的这间经常大排长龙,生意太好了。所以我趁着这次到吉隆坡喝好友喜酒,不忘清1清‘找食清单’的辣炒鸡排。

上网做了功课,决定到蒲中的Setia Walk觅斯特去,方便之余,也是某博客推荐过于 Uncle Jang 的。
期待已久的韩式辣炒鸡排终于展现眼前。好开心。
份量看上去是有点少哦!原因这是1人份的。无它,因为·‘找食清单’上有太多得清了,而胃只有小小的1个,呵呵。庆幸的是,这家店也容许2个人只点1人份,正中下怀。

从停车场走出来,就看到不远处的目的地了。兴奋。
这天到的时间还早,没到晚饭时间,所以任坐不骝。
如果你是要点2、3或4人份的话,左边这套餐是划算点。
我们却只想用1份,所以点了1人份的辣炒鸡排,再追加1份拉面、饭和芝士。
左上角图:来了来了,全部食物来齐后,服务生就开炉,帮我们炒了起来。你是不需要动手的哦!只需看着他们炒,然后等吃而已。
右上角图:等到炒到差不多时。。。
右下角图:服务生就会加入拉面,再继续炒到像左下角图那样,然后就可以动筷子啦。

唔,这次我第1次吃韩国辣炒鸡排,感觉还不错。上次到首尔来不及尝到传说中的好吃春川辣炒鸡排,所以无法做任何比较。不过呵,我们先尝了没有芝士的后,就自己来,趁锅还热的时候,加了芝士,果然有芝士的比较好吃,只可惜芝士好像不够香来着。
左图:传统的韩式餐都会给于小菜的。这里也不例外。可是这里的小菜就不怎么吸引了。再加上,个人不能接受它家莎拉小菜,因为用的莎拉酱是芒果口味的。吃下去,好奇怪咦;泡菜还好,酸度和辣度都在我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汤也就还好 - 不知道什么汤来着。lol。
右图:这是加点的1份芝士和饭。仔细看饭上面淋了韩国辣酱、有马铃薯、紫菜和白芝麻。
当你把辣炒鸡排吃剩4分之1的时候,就可以再叫服务生帮你加入饭和芝士再炒至像左图那样的炒饭。

我和友人都觉得加拉面比较好吃,原因是不晓得是不是拍照耽误了时间还是什么的,感觉炒饭口感有点干,相较于之前炒的拉面,有逊了少许。不过,总觉来说还是1个不错的体验。大家吃的很满意。


- 完 -

。。。。。
觅斯特鸡排
Mr. Dakgalbi
地址:C-10-G,Ground Floor,SetiaWalk,Persiaran Wawasan,Pusat Bandar Puchong,Selangor。
营业时间:上午 11 时 至 晚间 12 时。
电话:+603 - 68798166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出走】2016 冬韩旅 之 爱上玻璃屋咖啡馆· 于济州 몽상드 Monsant Cafe -BigBangGD 饭 朝圣篇。

来到济州岛,第2个要打卡的地方是 몽상디 Monsant 玻璃屋咖啡馆。 根据所找到的资料逐渐向目标驶进。当时的我好雀跃。 虽然我不是 BigBang 饭,但这个 BigBang GD 开的 몽상디 Monsant 是这次非到不可的景点之一,为的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