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15

【心情写实】噢 我的维纳斯 Oh My Venus 오 마이 비너스


知道我喜欢的申敏儿和苏志燮最近搭档演出《噢 我的维纳斯》,我可兴奋得很。终于等到苏大叔和noona申敏儿拍戏了,颈项可长了。不过也不敢包太大希望,毕竟期望越大,失望越大。曾经试看过演员阵容越大的韩剧,不晓得是否因为期望太大,往往收视率却不理想。1套戏剧的收视率除了看演员的功力之外,编剧也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

最近几年饱受韩风袭击,
每每不小心1开始看新韩剧后就会迫不及待要看完整套戏剧。甚至曾经试过差不多彻夜未免追看着,而且当时是隔天还需上班的哦!其实都很佩服这样的自己,毕竟除了追看韩剧,也没有什么事情会让我宁愿牺牲那宝贵的睡眠时间。不过这样的经常1发不可收拾,毕竟很不健康,也太猖狂了,每每再三提醒自己,1再劝说,但每每都败给那失心疯的‘疯韩症’。救救我呀。。这次的现在,也因为疯韩症发作,再忙也不忘忙里偷闲上这儿来分享最近的疯韩进度。

也没啥重要的事儿,只想说说已播到第12集的《噢 我的维纳斯》。。。目前的感想是很为很为编剧感心疼,怎么没好好把握这么好的演员阵容啊!说我1开始没对这套剧有期望,是骗人的。怎么会对‘大邱的维纳斯’和帅帅的英浩噢吧没期望呢?凭那收视率,如果不是因为主男女演员,可是没动力再追逐下去的理由。不过其它2套剧,好像是我不怎么喜欢的古装戏(想当年轰动全球的《来自星星的你》,差点因为那第1集的短短古装片段给停顿下来。还好编剧拿捏的好,在我正要转台的时候,就从古代反回到现代了);再来是我不认识的演员,所以就算收视率再好,要开始追新剧,可要1再3思,毕竟追看正播放着韩剧是很折腾的,就像现在1样样。话说回头,接下来的《噢 我的维纳斯》真是急死人了。明天的第 13 集画面肯定是痛心连连,泪水流不停。啊,编剧为什么要这样对待我(们)。


趁着明天的第 13 集来临前,我1再重温当中的甜蜜画面。好喜欢大邱维纳斯的这个单眼加酒窝送爱心的表情。啊,申敏儿真的好漂亮呐!


再来张苏大叔这样的问句,是想怎样啊?难道噢吧就不自觉无限无线性感吗?


你说?lol


等了1星期,可以看到这难得的画面时,觉得编剧该有听到大伙儿的心声,甜度有爆标但是。。可惜的是,编剧也太狠了 - 闵室长的按铃也来到太快了,根本就不够喉,当然心中深知这画面也不会持续多久,但是编剧就不能让这画面再延续多2至3秒的时间吗?终觉得拿捏得不怎么理想。。。

再来说说我超喜欢《噢 我的维纳斯》原声音乐1 Beautiful Lady 

和 原声音乐2 Darling U。尤其是原声音乐2 Darling U 真是百听不厌(目前是我每日清晨精神粮食音乐,听了后心情大好,音乐是轻快的,再看着这影片当中0:13苏噢吧双手半空轻便的摇晃操着那肌肉身,完全就是kya。。。lol)


不过呵,不知道有没人觉得说苏大叔这次造型有点成熟于《主君的太阳》,应该是那发型的关系吧。总觉得主君朱中元帅点年轻点。亦或许英浩这角色需要多点沧桑感吧。。。

- 完 -

啊,星期 1 终于来临了。可是这次我并没很期待看这么心疼的1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出走】2016 冬韩旅 之 爱上玻璃屋咖啡馆· 于济州 몽상드 Monsant Cafe -BigBangGD 饭 朝圣篇。

来到济州岛,第2个要打卡的地方是 몽상디 Monsant 玻璃屋咖啡馆。 根据所找到的资料逐渐向目标驶进。当时的我好雀跃。 虽然我不是 BigBang 饭,但这个 BigBang GD 开的 몽상디 Monsant 是这次非到不可的景点之一,为的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