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6

【食】槟城 大山脚 - 我爱吃甜食 于 Aeon Mall BM Gold Choice Barista Cafe

话说曾经在威南的日子的这几天很想吃些甜点。或许是看太多台湾韩国的部落分享了美美的甜食,好诱惑哦!可是又不可以为了那甜点,远赴台湾韩国,唯有在附近找了找,终于这天让我遇见了这个。

这间其实来到大山脚Aeon Mall,经常经过的,想说找天来坐坐尝尝。怎知就在非常想吃甜食的这天来到了这里。

有印象吗?是Aeon Mall BM的Cosas United附近那里。

叫了1份以下的‘奇异果之吻’
kiwi kisses,奇异果之吻,rm16。85。

食物上桌的时候,眼前大亮!色泽好清新,且健康哦!我好开心。似乎在威南生活的日子,第1次找到了乐点。(也没这么夸张啦,但就很雀跃。)

chicken lasagna,rm16。85。

再点了份以上的,上了维基搜索,说这个华语译为鸡肉千层面。哈哈,好像怪怪的。印象中吃过的lasagna都不是面啊!(不是我们平时吃到的1条条面啦,就1块大面皮疊起來,里头有肉层参差乳酪及肉醬,放进烘炉焗成的意大利食品。呵呵,又长知识了。)

这个千层面,味道还好,不太差,过得去。
honey milk,蜜糖鲜奶,rm8。37。
饮品就点了以上这个,听闻说北海的Bryan Cafe的很出名,因为距离和时间的关系,所以我先试这个暂代了。感觉不错,是鲜奶弄的吧?lol。想像着出名的那里,会好喝到什么程度。好期待。。。(眯眼笑)

- 完 -

。。。。。
Gold Choice Barista Cafe
地址:Lot F62,First Floor,Aeon Mall Bukit Mertajam,Jalan Rozhan,Alma,14000 Bukit Mertajam,Penang,Malaysia。
电话:+604 548 5823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出走】2016 冬韩旅 之 爱上玻璃屋咖啡馆· 于济州 몽상드 Monsant Cafe -BigBangGD 饭 朝圣篇。

来到济州岛,第2个要打卡的地方是 몽상디 Monsant 玻璃屋咖啡馆。 根据所找到的资料逐渐向目标驶进。当时的我好雀跃。 虽然我不是 BigBang 饭,但这个 BigBang GD 开的 몽상디 Monsant 是这次非到不可的景点之一,为的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