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6

【心情写实】太阳的后裔 DescendantsOfTheSun(DOTS)태양 의 후예 - 碧波斯 柳时镇 big boss yoo si jin(宋仲基?)综合症 + 原来。。。

小女本人正在陷于碧波斯柳时镇(big boss yoo shi jin)综合症当中。。。


啊,快告诉我可以追看的新韩剧。。好让我冲出这难过的1关。我还是不承认宋仲基的魅力,还坚持着说他真人、外表还可以而已,只不过他真的把柳时镇这角色演得很活(火红),很生动。。。唉!我的噢吧李钟硕、金宇彬等快点来。我等得好苦啊。。。(lol)

话说回来,原来宋仲基是拍《D.O.T.S.》时,右手受伤了,我还以为他呀是左右撇子啊,还写了这篇文。。。不过凭着以下《太阳的后裔》第1集这几张‘证据’,我还是觉得。。。唔,。。应该是的。





(哎哟喂呀,有那么重要吗?看来这病 - ‘碧波斯柳时镇(big boss yoo shi jin)综合症,不轻啊!怎么半?)



可是呵,为什么这里他换用右手的时候,对方要这么说呢?

-不得其解-

- 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出走】2016 冬韩旅 之 爱上玻璃屋咖啡馆· 于济州 몽상드 Monsant Cafe -BigBangGD 饭 朝圣篇。

来到济州岛,第2个要打卡的地方是 몽상디 Monsant 玻璃屋咖啡馆。 根据所找到的资料逐渐向目标驶进。当时的我好雀跃。 虽然我不是 BigBang 饭,但这个 BigBang GD 开的 몽상디 Monsant 是这次非到不可的景点之一,为的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