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16

【心情写实】明天坚持要来,就让5月天1起趴体趴体噢奶;隐约在《又!吴海英 / 또 오해영》里看见了阿信。

我终于回来了。(希望这份振作能持续久1点,呵呵)

最近的世界真的很难快乐起来!已经非常很努力的细数当下的美好了,可就是有1大堆有的没的阻挡着我,怎么用力都挥之不散,乏力的我唯有 - - - 随波逐流。。。就这样错过了这么好听的新歌 - 《派对动物》
发行日!现在回想,真不应该咯!迟了整整1个月这莫久。好啦,1个月应该不算太迟啦(自我安慰说,反正我也最近几年才认识五月天的,哈哈)


好好听的1首啊!怎么会这么好听啊?

感谢友人敏、琼、诗,让我认识五月天!让我在这么1个再次陷入低潮的时候,听到这么有推动力的歌!(其实也说不出具体有什么搞到这么低潮,或许是太多零零碎碎的事物同时发生吧,总而言之就什么事都提不起劲)更要感谢5月天,尤其是做这首歌(词/曲)的阿信。再次提醒我:我不孤独,朋友满屋,疯狂胡闹,疯狂庆祝,加油!既然不‘能’变成宠物,‘那就’变成怪物,噢噢!还有,无论你是‘什么’,都要骄傲,都要大步!

说起阿信呵。。。虽然低潮期,但还是随便找了套新韩剧看。(就个人而言哦)tvn 的《又!吴海英 / 또 오해영》的男主角 Eric 在某个角度上看起来蛮像阿信的说!(5迷们可千万别扁我!就有时候看着看着的时候,尤其是 Eric 的侧脸,就看起来有像主唱阿信嘛。是有时候而已啦,lol)

有木有像?其实觉得声音也好像相似的。隐约中还以为是阿信演韩剧呢!或许是太久没看到阿信(演唱会)了,所以才痴想着。呵呵。
坦白说,个人觉得这部戏剧情还好而已,追这韩剧大前提是匆着这个像阿信的 Eric 而来的,蛮帅的;再来,是男女主角的甜蜜互动。(啊,何时何日的我可以如意的碰上懂得取悦我心的那个?好让我不必要羡慕这个那个呢?)
























好吧,反正明天坚持要来,让我们趴体趴体噢奶,鼓拜鼓拜 lonely,呀呀呀,呀!!!

bobibobi 今年10月能顺利遇见五月天。真的好久不见的说。挂死我了。。。

- 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出走】2016 冬韩旅 之 爱上玻璃屋咖啡馆· 于济州 몽상드 Monsant Cafe -BigBangGD 饭 朝圣篇。

来到济州岛,第2个要打卡的地方是 몽상디 Monsant 玻璃屋咖啡馆。 根据所找到的资料逐渐向目标驶进。当时的我好雀跃。 虽然我不是 BigBang 饭,但这个 BigBang GD 开的 몽상디 Monsant 是这次非到不可的景点之一,为的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