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16

【心情写实】 - 对不起(多)篇

第1篇

原来啊曾经年少无知,做了个鲁莽冲动自私的决定,因此结下个结。一路以来我都抱着'多一个朋友胜过多一个敌人'的态度慎行交友。无奈当年当下被爱冲昏了头,痴痴地接受了爱情,却不知情的失去了友情。忙碌的大学和工作生涯把这事抛诸脑后这么多年,就在今时今日,脑袋空空的这时候给忆回起来,心中不禁感概当年的无知,我是有后悔。倘若有机会让我重来一次,我希望能理智且适当的处理那复杂的关系,做到2者(爱情和友情)兼施。或许无聊的当下的这个我有长大了1点,不然怎么像给打了棒头汤似的,突然间才恍然大悟当年的无知。提起长大,是好事么?我从来都长不大。不知道现在的你们俩过得好吗?希望大家都好好的。真希望妳能原谅我当年无知的冲动和自私。肯定不会有下次。(什么话嘛?都没联络了,见面喝茶都成问题,说什么下次)好啦,至少我有忏悔过。> < 对不起。

第2篇
再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出走】2016 冬韩旅 之 爱上玻璃屋咖啡馆· 于济州 몽상드 Monsant Cafe -BigBangGD 饭 朝圣篇。

来到济州岛,第2个要打卡的地方是 몽상디 Monsant 玻璃屋咖啡馆。 根据所找到的资料逐渐向目标驶进。当时的我好雀跃。 虽然我不是 BigBang 饭,但这个 BigBang GD 开的 몽상디 Monsant 是这次非到不可的景点之一,为的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