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6, 2017

【食】霹雳 怡保 - 龙的传人吃中餐 于 玲珑乾 Classic Dining

我回来啦!好久不见啊。。。

感恩趁6月假期去了趟邦咯岛,7月出差又到了实兆元、万绒2轮为的是尝鲜和当地美食,再匆忙北上槟城找玲吃现季榴梿、限时板窿叻莎,再来就是8月,买了fave groupon固本,前后不到2个月上了怡保新宿和食馆2次;下了1趟吉隆坡为的是见那苏苏(苏志燮)和宋仲基(坦白说为的是那苏苏较多,信我!);然后是云顶高原,到了云顶高原名牌折扣畅货中心(Genting Highlands Premium Outlet)和那Sky Avenue(超喜欢的),8月末之前,切了2次蛋糕,和亲姑们来个怡保 万里望 美食搜索游,虽然没在榴梿季末前再吃个痛快,但就吃了麦当劳叔叔8月末前推出的限季榴梿McFlurry,好满足。(虽然在昨晚,摔了我的8月15,跌震尾龙骨,好疼好痛,现在依然有点疼,但可好多了,继续好害怕,下礼拜1还得上医院检查照X光,希望没事,拜托1定要没事)!

好了,今天要记录的是这个不错兼抵吃的中餐,且装潢很不赖的1间啊。
外面看起来,是蛮难错过的1家中国风很强的店!进门前右边还有这个蛮起眼的水池哦!

里头的装潢也不马虎,我好喜欢。
碰上了中午套餐(只供礼拜1 至5 而已,午餐时间,免费花茶1杯),这天饿扁了的我快 要饿晕了,所以2话不说点了香茅猪扒饭(图上:rice with signature grilled lemongrass pork shop,rm13。90)
他点了娘惹黄姜鸡饭(图下:rice with special nyonya tumeric chicken,rm13。90)

他好喜欢娘惹黄姜鸡饭,我也好喜欢。
至于香茅猪扒饭呢,也好吃,不过或许本小姐已有欢喜的香茅鸡扒饭店馆(于越南小厨),所以这个没带给我太大惊喜。(话说回头,那道香茅猪扒饭好像和这古色古香的中餐馆有点出入,呵呵。我也是讲开又讲,随它。。。不过在这样的环境下用餐,感觉很不错哦!好像回到古时了。。。
好喜欢这酒酲角落,好像回到古时古代。有图也是。让我瞬间想嚷说:小2,快上菜。。。
能在这样独特的环境下用饭,感觉好不1样啊。下次要再来,常到,lol。不过呢,如果人多的话,遇上假日或周末,特别是晚餐的话,1定要(最好是)先预约,费事泡汤了。

- 完 -
。。。。。
玲珑乾 Classic Dining
地址:2-15,Jalan Kamaruddin Isa,Fair Park,31400 Ipoh,Perak,Malaysia。
营业时间:上午 10 时 至 晚间 11 时。
电话:+605 - 543 0153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出走】2016 冬韩旅 之 爱上玻璃屋咖啡馆· 于济州 몽상드 Monsant Cafe -BigBangGD 饭 朝圣篇。

来到济州岛,第2个要打卡的地方是 몽상디 Monsant 玻璃屋咖啡馆。 根据所找到的资料逐渐向目标驶进。当时的我好雀跃。 虽然我不是 BigBang 饭,但这个 BigBang GD 开的 몽상디 Monsant 是这次非到不可的景点之一,为的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