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 2014

【食】槟城大山脚 - 旬香日本餐厅 Shunka Japanese Restaurant

嘴馋的我来到槟威南生活难改本性,依然到处觅食。这次到了旬香日本餐馆。话说它离新帮安拔有点距离,但是就贪在它附近有Amego、Té chï chī 等店可运动。我们几个女生就拿这个当借口(吃饱后逛1逛,肚腩少1圈)所以才不嫌弃距离,大老远跑到这里来吃。

第1次上门就点了这个饮料。宇治抹茶。rm6.90。
比起喝无限量次数冷热绿茶,这个是不便宜的了,但是就我第1次看到,觉得新奇又想1试所以就点了。

原来抹茶是有别于绿茶的,算是含有营养价值高、较于甘甜、翠绿和香的加工绿茶。做了点功课才知道:全世界都知道“世界的抹茶在日本,日本的抹茶在宇治”。 可是,我却现在才懂。哈哈。若不是写部落格的话,我还‘抹茶绿茶’傻傻分不清楚呢!

应该是我第1次品尝抹茶,它香滑可口,单看那色泽我就好喜欢。rm6.90就还可以了。lol。
Salmon 3文鱼刺身 rm8.90。
刺身是众多和食当中,我最喜爱的。这刺身是够厚的,只可惜没有我曾经吃过的美味,水分还是有欠少许。
啊,超想念那够Q够嫩够水的滋味。。。
Ishiyaki Bibimbap,rm15.90。
出乎预料的没想到这里的韩式石头饭竟然不错吃。还以为我进错饭店了。哈哈。
网上说这是该店必点的。cheese tamgo yaki,芝士玉子烧 rm8.90。
唔,曾经看过的‘鱼跃在花见’这套港剧里头(忘了是张智霖吗?)曾说过,要看日本寿司师父的厨艺,就要先吃下这个看是普遍但是做起来可不简单的玉子烧。所以到过的日式料理餐馆,我记得的话都会点玉子烧。只可惜我还没领略到戏中所谓的厨艺之分。看来我唯有上多点和食馆,吃多点玉子烧才行,哈哈。

个人觉得这个还好而已,没什么惊喜。或许是网上给的评分高,让我太有期待了。
(记得友人曾说过其实什么食物若点上美乃滋,想不好吃都几难。这个我在这里是倒是有同感。)
kabocya korokke,炸金瓜饼 rm5.90。个人对金瓜不怎么样,所以这个就这么样,lol。
enoki bacon,rm3.90。tebasaki,rm3.50。这个是因为突然间想吃烧烤。
garlic fried rice,rm5.90。蒜头炒饭 - 还不错吃。
吃饱喝醉后,就付钱进行下个快乐环节去(购物)了。

- 完 -

。。。。。
旬香日本餐厅 
Shunka Japanese Restaurant
地址:3193-A,Jalan Maju,Pusat Perniagaan Maju Utama,14000 Bukit Mertajam,Penang,Malaysia。
营业时间:上午11 时半 至 晚上 11 时半。
电话:+604 - 530 4889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出走】2016 冬韩旅 之 爱上玻璃屋咖啡馆· 于济州 몽상드 Monsant Cafe -BigBangGD 饭 朝圣篇。

来到济州岛,第2个要打卡的地方是 몽상디 Monsant 玻璃屋咖啡馆。 根据所找到的资料逐渐向目标驶进。当时的我好雀跃。 虽然我不是 BigBang 饭,但这个 BigBang GD 开的 몽상디 Monsant 是这次非到不可的景点之一,为的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