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14

【食】槟城大山脚 - The Library Coffee Bar @ Alma Bukit Mertajam:我在 ‘图书馆’ 约会了

每每在临近Aeon BM Alma的商店用餐时,就注意到这间在还在装修,而且外观看去装潢不错的‘图书馆’咖啡吧。每次与友人经过都说,那天它开张时,我们一定要上‘图书馆’重温旧日读书时光。
(实际上,个人昔日上图书馆的日子也没什么好回首的。大都离不开考试、压力等等而已。)

折日不如撞日,就今天心血来潮,大家说好傍晚就一起约去‘图书馆读书’了。




 图书馆是自助式的。你需要自行到柜台点餐和饮品,然后服务生会把食物送到你桌位去。

餐单上的charcoal noodle看起来很不错,可惜午餐吃的太撑了,所以只点了蛋糕,只好等下一次吧。

个人对西式咖啡有过度反应,加上生病久未痊愈,所以只能点不含咖啡因和热的饮品,选择超有限的。=.=

图书馆是2层半式的商店。友人选了2楼用餐,毕竟2楼较有‘读书气氛’。(掩面笑)


前面说是2曾半就因为这个所谓的阁楼(应该称之阁楼吧?)

这就是我点的'belgian cheese cake' (rm12.00)。我们大家都蛮喜欢的,吃下去几有层次感的一片蛋糕。
个人其实是超爱的。原因是它跟secret recipe已停产的CHEESE CHOC很相似。自从secret recipe没出cheese choc之后,我已没有再光顾该店的理由。所以,我肯定会勤力再到图书馆的!呵呵。

服务生推荐的。不含咖啡因西茶granny' garden (rm 7.00),他说是带有果味的。的确是带点酸酸果味的茶。个人觉得还好而已。
友人点的carbonara spaghetti。不错。

green tea ice blended。也ok。

choc fudge cake。巧克力很浓郁的一片。喜欢巧克力的话,一定会喜欢这个。我们觉得还好而已。不过还不错吃的。。。

友人看错餐单加上后悔点的 english break。有点像ceylon tea加牛奶粉泡出来,类似teh tarik,但又不如teh tarik好喝的饮料。

个人评价:环境不错,食物不错吃的一间咖啡吧。会再光顾的。
不过,蛋糕比起其他商店,会有点小贵,虽然味道都不错。

Library Coffee Bar
地址:2332 &2333, Impiana Gallery, Jalan Rozhan, 14000 Bukit Mertajam, Penang.
电话:+604-548 5539

5 comments:

  1. 是咯。就还好而以。
    你还有试吃其他的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噢,不好意思。我不能喝咖啡所以。。嘻嘻。
      看来lynn 很有健康意识呢。平时吃些什么甜点?

      Delete
    2. 健康意识是还好啦…我是不喜欢吃过甜的东西啦…但也是很喜欢吃蛋糕的…

      Delete

Featured Post

【出走】2016 冬韩旅 之 爱上玻璃屋咖啡馆· 于济州 몽상드 Monsant Cafe -BigBangGD 饭 朝圣篇。

来到济州岛,第2个要打卡的地方是 몽상디 Monsant 玻璃屋咖啡馆。 根据所找到的资料逐渐向目标驶进。当时的我好雀跃。 虽然我不是 BigBang 饭,但这个 BigBang GD 开的 몽상디 Monsant 是这次非到不可的景点之一,为的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