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15

【出走】2015必到曼谷之‘马杀鸡’:原来草药球之家 Asia Herb Association Sukhumvit Soi 24 搬了。

虽然这次逗留在曼谷的时间最短,只有区区的3天2夜。但是来到曼谷,如果不去做按摩,感觉好像没到过曼谷酱,所以我还是抽出宝贵时间去享受‘马杀鸡’。
这次,我选了到药草球之家 - Asia Herb Association 去。目前,它有3家店,我选了离酒店最近的 Phrom Phong 店去。

原来这家店搬了。

仍然在同一条巷子里,只不过
需要再走多5分钟的路程。经过左手边的Hope Land,Baan Sri Twenty Four,再看到 Shanti 24 就离不远了。但依然在右手边。

就是这建筑物了。不会错过的。

进门后,柜台小姐会叫你到这里,无论你是有没预定的都可以通过这个ipad登记。
有英语,日语和泰语供选。
跟之前在网上看的有不一样哦,之前都是填写表格的。
它家草药球和精油贩卖角落。
免费'A'到了1个草药球。这是用泰友营网站列印固本获取的。
加入它们家会员后,会开始累积积分的同时,第一次护理也可享有5%折扣哦。
登记完毕,付账领过会员卡后就被带到有浴室的双人房。心想:或许是之前选了按摩前后都沐浴的缘故吧!嘻嘻。我是个容易冒汗的人,再加上农历新年将至时期的炎热天气,我选择先冲个凉,凉快下身体再来被师傅按摩。



房间的简单装潢和色泽,让人很舒服。


就这样,更衣沐浴后就开始了我期待已久的药草球按摩。
感觉很特别。当然也很烫!因为当师傅把蒸好的药草球放在身上的刹那是有点儿热的,但是随后,就会感觉很舒服。个人还蛮喜爱这种药草球按摩的。
按摩完后,无意中发现这把英泰语言的扇子。我还通过它,把所用过的草药球要了回家。呵呵。
。。。。。
Asia Herb Association
http://www.asiaherbassociation.com/en/index.html
Phrom Phong 分行 Sukhumvit Soi 24
乘搭 BTS 到 Phrom Phong 站,4号出口。
看到 Naraya 店后左转,走进 Sukhumvit Soi 24 ,步行10-15分钟。
经过左手边的Hope Land,Baan Sri Twenty Four,再看到 Shanti 24 就快到了。
店家就在右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出走】2016 冬韩旅 之 爱上玻璃屋咖啡馆· 于济州 몽상드 Monsant Cafe -BigBangGD 饭 朝圣篇。

来到济州岛,第2个要打卡的地方是 몽상디 Monsant 玻璃屋咖啡馆。 根据所找到的资料逐渐向目标驶进。当时的我好雀跃。 虽然我不是 BigBang 饭,但这个 BigBang GD 开的 몽상디 Monsant 是这次非到不可的景点之一,为的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