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15

【出走前记】Capsule by Container Hotel 于 马来西亚第二国际航空机场(KLIA2) -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

好久好久没PO文了!之前因为小病一场,久未痊愈(总觉得最近的病毒有厉害了!发病方式跟以前不一样,又很难复原。若不是病菌有异,那肯定是身子大不如前,老了!oh oh NO!掩面);
再来,就韩友人访马3个星期 - 梹岛、兰卡威5天。难得‘韩人’大驾光临‘,唯有抱病迎客·舍命陪‘君子’,大开杀戒,以毒攻毒,还好没被打败,但就几累人的。好了,废话少说,入题了。



胶囊酒店终于来到马来西亚第二国际航空机场了!
这让我好开心哦!终于等到了这个以钟点式计算的酒店在机场出现了。

旅行是很开心的事。
但是当一段快乐的旅程要展开前,对住在离机场甚远的我这个外坡人来说,是件小累人的事。因为需要早点舟车(或飞机)劳顿到机场的同时,如果到机场的时间被逼太早,遇上凌晨时间的话,就绝对有需要到这种‘钟点计时’酒店小休一下下。简单的睡个美容觉,然后梳洗再出发。别小看这桩睡觉小事
,那可是对我会造成大大的不一样哦!

(其实也没什么,哈哈。只是最底限度让我少熬夜或迟睡 - 1个晚上!)

对!就那么1个晚上!通常我出门旅行都是玩得很‘凶’的!早出晚归是在所难免了的,迟睡早醒更别在话下。所以能少迟睡1个晚上,就多1个晚上啊。呵呵!

大家都知道熬夜或者迟睡都是不良习惯。2者会令到肝火盛,因而容易发热气而生病。再加上我是热底的人,少喝点水都不行,这种伤肝的迟睡熬夜就能免则免了。

胶囊酒店就和巴士客运站(bus terminal)位于同样的L1楼层。不太难找。

到目前为止,我都是上门定的,还没试过通过agoda或booking.com订房。也不晓得怎么通过agoda和booking.com预定自己理想中的时间。曾经我兴致勃勃到达胶囊酒店的时候,不懂是遇上旺季还是什么的,男生‘胶囊’竟然都满了!天啊!还好那时候的女生‘胶囊’还有空位,我才不至于‘留宿街头’,坏了美容觉大事,lol。所以呢,下次一定要问个清楚,早点预定胶囊时间。

办理好登记和缴了钱之后,柜台服务生就会给你这个黑色环保袋和一只钥匙。环保袋里头有条毛巾和附有纸条写着酒店上网密码;钥匙是开储存柜的,都有写着橱柜号码。
橱柜不会太小哦!是可以放比手提登机行李还要大点的行李箱。
橱柜下还放了拖鞋共大家用。
放了行李,就可以往胶囊去。
这是另边的储存柜。
好大个C ^^
在入口走廊处,轻易可见的木色箱头。
走近一看原来是分类垃圾箱。
一路走去,上了小梯级,左转后会先到女生胶囊。
还未进女生胶囊前,右方的女厕。
原来是有二楼。暂未开放。
噔。噔。。噔。。。噔!
来到传送中的胶囊房间了。有分上下楼层,各都有个别的床位号码。
这个是我第一次的‘胶囊’位置。
就在门口进来,楼梯下方,半掩的那个。
得到这个位置时,心想这次美容觉泡汤了!
因为这里靠近入口,人们进进出出,感觉上这里一定好吵哦!
还好,当晚的我一定是累坏了,隔天竟然还赖床!呵呵。
这个是第二次的。也是下层。庆幸啊!
如果睡上面,洗刷时需要爬上爬下,几麻烦下的。


胶囊里头设有1张单人床单,2个枕头和一张被单。
还有1个简式梳妆台!真是有够体贴的!毕竟镜子对女生来说很重要下的。
之前我有担心说,胶囊式酒店又不是房间,肯定没房门,那么睡觉不就好像开门式的,睡得不安心了吗?过后看到这个,我就放心了。
每个胶囊都有遮光伸缩窗帘。
有了这个,感觉好多多!睡觉时,心也安点点。
除了简单的睡觉设备和镜子,胶囊进门角落地上画有摆放鞋子的图案。
这样的话,窗帘一拉下后,也不用担心鞋子留在外头被偷了。
接下来让我们看看厕所长什么样?
沐浴和如厕的是分开的。基本上我去的时候还蛮干净的。

贴心的店家还供吹风筒用,真是超级方便的。女生不用担心入夜洗头了。
其实之前有住过Tune Hotel,但是价格对我来说很不划算,因为我是蛮常1个人搭机来到机场再会其他朋友后,一起出发旅行的。所以,胶囊酒店万岁!lol。

-完-

。。。。。
胶囊酒店
Capsule by Container Hotel @ KLIA2
地址:Lot L1 - 2 & 3,Gateway,Terminal KLIA 2,KLIA International Airport,Jalan KLIA 2,2/1,Sepang (KLIA Airport Area),64000 Kuala Lumpur,Malaysia。
价格:3小时rm45;6小时rm70。
(忘了留意1天的价额多少。如果不是上机,毕竟应该也不会没事跑到机场去住吧。X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出走】2016 冬韩旅 之 爱上玻璃屋咖啡馆· 于济州 몽상드 Monsant Cafe -BigBangGD 饭 朝圣篇。

来到济州岛,第2个要打卡的地方是 몽상디 Monsant 玻璃屋咖啡馆。 根据所找到的资料逐渐向目标驶进。当时的我好雀跃。 虽然我不是 BigBang 饭,但这个 BigBang GD 开的 몽상디 Monsant 是这次非到不可的景点之一,为的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