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15

【食】槟岛 - My Voice Cafe:好大大碗!拉面。(是有点落后啦!但是俗语说:迟到好过没到!你到了吗?)

 终于在许多个月后的这天来到这曾经轰动1时的大碗公拉面餐厅。

虽然人在威省,但都久久没机会用到那大大碗。我还蛮过分的,哈哈。因为怡保好友们都先后到这里1回,拍照上面书了,而我这个槟城人却迟迟没到到。有吗?有过分吗?lol

这天非周末,所以没什么人潮,很感庆幸的说。
(在槟城这城市,虽是个美食天堂,再加上最近这几年的咖啡厅如雨后春笋,生活在这里可说是多姿多彩,只可惜这里的交通、泊车位和人潮可就真的不敢恭维。所以遇上周末假日的话,心情环境多少也会受人流车辆影响。)
这里的装潢很家庭式,很舒服。
(可能因为这里的装潢和我家一样也是以白色为主吧!呵呵)



曾经在哪里看过的广告说这里每天的某个时段是有现场音乐弹奏的。真的㖿!没骗人,lol。

发现灯上写着My Voice Cafe的字后,趁着食物还没来,无聊之余又想要为刚刚弄的心爱gel指甲留恋而按下的快门。嘻嘻。

来到这里才恍然大悟说原来'我的声音餐厅'是间日式料理。难怪店外面的摆设极有日式风的。

想要享用这大碗公拉面的话是可选这4种(Buta Kakuni、Pork Mayo、Gengkikara和Beef Chilli)之一,份量至少2人或以上。
(1人份rm17.90;2人rm35;3人rm49;4人rm62;5人rm72)
好彩这次带上了1位同学,不是自个儿上阵,如果不是就白来了啦。

我们点了Buta Kakuni。
招待员说类似扣肉来的。
(维基解释说是日式焖五花肉,跟中菜很像的东波肉,却较为清淡些。)
感觉味道很好。汤头应该熬了蛮久,很喜欢那扣肉 - 煮得很入味,很好吃。我和友人在怀疑说是不是用了罐头扣肉,因为真的赞喔!
大小碗对比照。

点了多花茶Special Mixed Herbal Tea,rm14.90 - 5002,餐牌说明是带有微辣的洋甘菊和姜所泡出的花茶。我还是第1次尝含有洋甘菊且多种花参在1起的花茶,感觉新颖,喝下去时简直爱上了这味道。它不太辣,实际上它不怎么辣,很香,很清甜。

好喜欢这里的这个时刻,喝着香气、味道舒服,很感宁神的花茶,听着现场弹奏的钢琴曲和那幽人的环境时刻。让我暂时忘却烦恼、忧伤和哀愁。好享受这时刻啊。
(我是怎么了?是最近太忙了吗?怎么酱简单的1壶花茶就让我这么舒服?我相信该不是花茶的香气就有这么大的魅力的;环境、心境、伴奏的音乐也很重要!我就不相信下次再点回同样的花茶会再是那么的享受。好吧,有机会再试试。lol)


-完-

。。。。。
地址:303-1-20,Krystal Point,Jalan Sultan Azlan Shah,11900 Bayan Lepas,Penang,Malaysia。
营业时间:上午11时 至 晚上10点。
电话:+604 - 641 6168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出走】2016 冬韩旅 之 爱上玻璃屋咖啡馆· 于济州 몽상드 Monsant Cafe -BigBangGD 饭 朝圣篇。

来到济州岛,第2个要打卡的地方是 몽상디 Monsant 玻璃屋咖啡馆。 根据所找到的资料逐渐向目标驶进。当时的我好雀跃。 虽然我不是 BigBang 饭,但这个 BigBang GD 开的 몽상디 Monsant 是这次非到不可的景点之一,为的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