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0, 2017

【心情写实】霹雳 怡保 - 又是 大马 樱花(风铃木)的 开花季节啦 - 看到后心情瞬间变好好哦!

这是上礼拜5,LGZ休息日当我柴科夫,才让我有机会好好欣赏、目睹和拍下1棵棵路过的风铃木。
而这张也是我拍到唯1比较漂亮、完整且茂盛的大马樱花照。
上礼拜驾车上班路上开始看到风铃木花陆续开花,虽然有察觉这次花开不比往日茂盛,但足以让我在乏味的上班路途上心生短暂的兴奋与欢乐。

为了这次的分享,我特地找回了当年在槟城威南生活时拍下的风铃木花照。。。
凋谢的风铃木铺满地形成了浪漫粉红地毯。
恰好我的人字拖是带粉红主题的,和风铃木花地毯称得很,呵呵。
大马樱花之所以称为风铃木,因为花长得像风铃,有木有?
这条是整条街都种满了风铃木树,是我拍过看过最‘壮观’的樱花街了,呵呵。
想当年上班路上需路过这高渊桥不少次,每次经过都会按下相机快门,记录下当天的天色。而这个是我当天拍到风铃木的早晨、中午和放工时傍晚的天色。(其实是因为某天我拍到的天空正蓝加上那朵朵白云,让我迷恋当时美景非常而养成了在这儿按快门的习惯。有机会再PO上来)
其实大马樱花(风铃木)除了粉红色,也有粉白色和紫色。我没看过紫色的风铃木,但是却情种于白色风铃木。(或许是比较像樱花的缘故吧)
凋谢的风铃木铺满地形成了浪漫粉红地毯。
风铃木开花期不长,乍开乍落前后大概10天而已。所以昨天星期1(上班天)看到的大马樱花树是已经开始‘botak’(风铃木花开始凋谢,纷纷掉落了)。
相较于粉红色的风铃木,我较喜欢白色的。
我好想说在那天天时地利人和,在花开始凋谢落下时,我能充当起照片中的模特儿,在花絮纷纷落下的美态中,被帅帅的噢吧(这点很重要哦!哈哈)和那部漂亮的专业照相机1起给逮个正。来个我邂逅于大马樱花雨的版本,lol。想太多了啦。。。
白色的风铃木是我的菜!近点看,不太白,带点粉粉的,纯净中带点浪漫,好美!
上网查了查下原来我国米都 - 吉打,街道上都种了满满的风铃木,所以风铃木花开季节时更为壮观的,啊,真想目睹这光彩!


如果你仔细看,你会发觉最后几张照片是重复的,呵呵。美美浪漫的粉红街道总是让我百看不厌,心情好好哦!感恩。n.n

- 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出走】2016 冬韩旅 之 爱上玻璃屋咖啡馆· 于济州 몽상드 Monsant Cafe -BigBangGD 饭 朝圣篇。

来到济州岛,第2个要打卡的地方是 몽상디 Monsant 玻璃屋咖啡馆。 根据所找到的资料逐渐向目标驶进。当时的我好雀跃。 虽然我不是 BigBang 饭,但这个 BigBang GD 开的 몽상디 Monsant 是这次非到不可的景点之一,为的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