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4, 2017

【食】槟岛 - LGZ 带我吃西式料理套餐 于 Eld's 22 Pasta & Grill

经过熟练后,LGZ又有好料介绍啦(我爱吃,当然也需要爱人配合带我吃,哈哈。曾经他说我经常对他发脾气,就因为没带我找好吃,这么简单,带点无聊缘由而已。这是他说的,可是我就不怎么记得啦,lol)这次他带我到Queensbay Mall 对面的Eld's 22 Pasta & Grill用西餐。
这天LGZ专门带我吃它家晚餐套餐。
主餐价钱如上图,而价钱是包括了1杯水 Citrus Grapefruit Punch 、Creamy Potato Sweet Corn汤 和甜点 Pineapple Volcano 。
Roasted Chicken with Chile Salsa Set Dinner,rm25。这个是LGZ的套餐。他点的自有其中他的所好。(不过哄,没记错的话,这个是烤鸡是香料四溢的,是我的菜,可是印象中西式香料鸡可不是他的菜,我现在才怀疑说是不是我记错,还是他胃口变了???)
Grilled Red Snapper with Butter Watercress Sauce,rm30。我点的是他不吃的鱼肉,虽然是他不吃的鱼肉,但这个是他推荐我点的。缘由是这白色牛油酱汁虽然看起来平平无奇,吃起来却蛮不错吃。(事隔小段时间,1时间我想不起它那独特的味道了,只记得好吃,下次还要去吃)

最近LGZ说它家出了午餐套餐价钱实惠,吸引了不少顾客,说有机会再带我去,让我蛮期待。

话说回头,喜欢这套餐的Pineapple Volcano。味道也不错。(写这文很感欠扁,因为忘了实际味道,所以不能多加形容,只记得这家店被放进了槟岛必吃清单内而已。好吧,我想下次吧,1定要简单笔记下当中的奥妙,好让每1篇文录能生动些,不再酱马虎。我。。。尽量,呵呵。毕竟年纪大了,记忆力有限啊,哈哈哈)


- 完 -

。。。。。
Eld's 22 Pasta & Grill
地址:35,Bayan Bay,Persiaran Bayan Indah,11900 Bayan Lepas,Pulau Pinang,Malaysia。
营业时间:早上 10 时 至 晚间 10时;休礼拜 日。
电话:+604 - 641 1188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出走】2016 冬韩旅 之 爱上玻璃屋咖啡馆· 于济州 몽상드 Monsant Cafe -BigBangGD 饭 朝圣篇。

来到济州岛,第2个要打卡的地方是 몽상디 Monsant 玻璃屋咖啡馆。 根据所找到的资料逐渐向目标驶进。当时的我好雀跃。 虽然我不是 BigBang 饭,但这个 BigBang GD 开的 몽상디 Monsant 是这次非到不可的景点之一,为的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