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20

【星迷】坚守五月之约的5大们加上那张免费摇滚区入门票 - 实在是太感动了


画面张张像海报1样样,实在是太美了。今晚肯定有好梦!


感谢感恩这个疫情下的5月仍然有你们5大们的音乐陪伴,虽然亦是在意犹未尽的时候不知不觉谢幕了,还来不及喊上安歌啊,呵呵。






 话说线上开麦,但是灯饰音响视觉效果1点都不马虎,舞台好美哦!让我不知觉分心按键试图记录下这当下的美和好。5月天万岁!爱你们,想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出走】2016 冬韩旅 之 爱上玻璃屋咖啡馆· 于济州 몽상드 Monsant Cafe -BigBangGD 饭 朝圣篇。

来到济州岛,第2个要打卡的地方是 몽상디 Monsant 玻璃屋咖啡馆。 根据所找到的资料逐渐向目标驶进。当时的我好雀跃。 虽然我不是 BigBang 饭,但这个 BigBang GD 开的 몽상디 Monsant 是这次非到不可的景点之一,为的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