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5, 2019

【出走】2016 冬韩旅 之 明洞聖堂명동성당 - 《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拍摄地 (自豪的说,我到过了哦)

刚看完(终于看完了)玄彬和朴信惠主演的《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

想说噢吧(欧霸)玄彬太好看了,也太会演了吧!怎么可以这么厉害!
之前,身边好多朋友都异口同声劝说别看这套,这剧不好看,结局很不好,可是我一意孤行。说实话,是冲着玄彬噢吧把这套韩剧给追看完的。还好说有先网上下载了该剧,所以能省略跳过不少重复画面,不然我或许也会劝要看的朋友,要有心理准备此剧某个程度上的闷。说到大结局嘛,个人认为结局不错,可是就为什么省略了男女主角重逢的美好幸福画面啊!我明白或许编剧要给观众们自由发挥自个儿想象空间,要有多甜蜜,就有够幸福的2人画面。或许编剧不晓得这剧的男女主角2人甜蜜画面也太少了吧,亦或许这套剧是注重于科幻性质,不是爱情剧,可是我追剧就是要看甜滋滋,油漏漏的帅男美女共度幸福时光的画面啊!
算了!说到底,还是会推这套韩剧的!因为科幻题材有新鲜,玄彬也把此剧的‘刘镇宇’男主角角色演得很好,很到位,不愧是个实力派兼偶像派男演员啊!(帅到不行啊!怎么办!)其他角色如刘镇宇私人男秘书一角,也太忠实于刘代表了吧,演到最后已成了亲兄弟那样的关系了。大结局那幕刘代表把除bug钥匙针插入秘书心脏时是个蛮催泪画面,心伤啊!(不是我眼浅哦!虽然我是蛮眼浅的啦)

话说最后2集好像是在首尔闻名旅游区明洞拍摄哦!其实也不是啦!虽然不是, 但这足以让我很是兴奋,因为想像与噢爸曾到过那里留下脚印 - 明聖堂명동성당。这竟然提起兴致来打开电脑,找回当天到明洞圣堂的照片,再打入这篇文,把撇下已久的部落格给打入新文章来。玄彬噢吧魅力可大啊!帅哥就是不一样!哈哈。


明洞聖堂명동성당,正式名稱為「天主教首爾總教區教座明洞大聖堂」(천주교서울대교구 주교좌 명동대성당)
“天主教首爾總教區主教座明洞聖堂位於首爾市中心區明洞,是韓國天主教會誕生地,也是韓國天主敎的中心和明洞的象徵。它外觀雄偉,內部裝飾莊嚴肅穆,因此吸引了許多非宗敎界人士來此遊覽。明洞聖堂於1892年動工,1898年5月竣工,以雄偉的西洋古典美和莊嚴的內部裝飾馳名海外。這是韓國第一座歌德尖頂式建築,高45米,與周圍建築相比,與眾不同的顔色尤爲突出。一般敎堂多為石砌,而明洞聖堂是韓國首座以紅磚砌成的主教座堂,其樣式和顔色都與一般建築不同,被列為史蹟第258號。” 文摘自于韩国旅游观光网

以下是当年的照片。

当年没找到太多资料,会选择到这里来是因为它是由紅磚砌成的主教座堂吧?我也忘了为什么,哈哈。也不知道可以到教堂内参观,就在外围走走就走了,或许是当天刚到步,奔波劳碌下身心疲惫加上天色渐暗了,医肚子时间也到了,所以就没劲的匆匆离开了(吧)。






话说哦,还很哈韩的缘故,所以无时无刻都想到韩国出走;不过呢,基于已经到过这国度2次了,所以要暂且说不会儿,一有机会就会马上去!1定要,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出走】2016 冬韩旅 之 爱上玻璃屋咖啡馆· 于济州 몽상드 Monsant Cafe -BigBangGD 饭 朝圣篇。

来到济州岛,第2个要打卡的地方是 몽상디 Monsant 玻璃屋咖啡馆。 根据所找到的资料逐渐向目标驶进。当时的我好雀跃。 虽然我不是 BigBang 饭,但这个 BigBang GD 开的 몽상디 Monsant 是这次非到不可的景点之一,为的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