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15

【食】槟城大山脚 - 皇天不负有心人,重拾旧爱篇 :峇拉煎炸鸡搬去新时代饮食中心 @ Jalan Nangka


这天晚餐心血来潮,超想念那香喷喷的峇拉煎鸡,于是再翻几次追问大山脚友人之下,终于对新地点有点头绪。但当中却也都绕了少许冤枉路,过后还是问人才能到达新时代饮食中心。

在一进去停车场找泊车位时就可以看到这熟悉的档口。当时,一下车,3步作2步似的飞奔走过去,像是怕它就快要卖完似的。
啊,距离越靠近时,终于看到那渐渐熟悉兼‘好吃’的面孔了!


心想:当时,就算是看到熟悉却没营业的档口也足以让我雀跃万分。因为终于找回熟悉的香喷喷峇拉煎鸡味道了。

这晚,叫了1个大腿1个鸡腿,再来1盘它家隔壁的咸鱼米粉加叁峇臭豆。呵呵!满意满意。



其实为了这档峇拉煎鸡,我由南美园露天小贩中心,追到南美园巴刹去(当时路人说全部档口都搬去这儿),再到大时代饮食中心,到现在的新时代饮食中心。汗汗汗啊!庆幸的是还找得到,lol。真希望倘若有1天档主不卖又无人接管档口生意时,一定要无私的把当中秘方找到有缘人传下去。

(说到这里,有少许感叹华人祖宗为了自保而小自私的行为 - 永远都不会把自己所懂所知的全部知识传给后辈,深怕后辈以后会因此胜过自己而对自己不利。然而也因为这样,当初被传授下来的知识无奈地1代接着1代的失传中。。。华人其实是很聪明的,若能改善这点,我想后辈子子孙孙肯定活得更好。)


-完-

。。。。。
新时代饮食中心
Fresh Food Court

档口:南美园露天峇拉煎鸡
档口:咸鱼米粉
营业时间:傍晚 至 晚间
休:礼拜一(如果没记错的话,lo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出走】2016 冬韩旅 之 爱上玻璃屋咖啡馆· 于济州 몽상드 Monsant Cafe -BigBangGD 饭 朝圣篇。

来到济州岛,第2个要打卡的地方是 몽상디 Monsant 玻璃屋咖啡馆。 根据所找到的资料逐渐向目标驶进。当时的我好雀跃。 虽然我不是 BigBang 饭,但这个 BigBang GD 开的 몽상디 Monsant 是这次非到不可的景点之一,为的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