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0, 2017

【食】槟岛 市区 - 带韩友人尝槟城必吃:福建面 于 Georgetown 3条路 888 Lebuh Presgrave 福建面

尝好料需要‘天时地利人和’!尤其是这家于槟岛市区(铺底)‘3条路福建面’。平时我可是懒得在傍晚时分到闹市去人挤人,车塞车的;这次难得韩友人再次大驾光临我们大马 - 槟城,所以我尽宾主之仪,尽可能带她尝尽槟岛所有美食和周游槟岛,就这样成就了这次到这铺底闻名福建面去了。

到这儿吃福建面,我依然没忘记同事凤的提醒
左图:普通福建河米(河粉加米粉) - 因为不吃黄面,所以习惯了点河米;可是我又可以吃槟城的黄面哦!只是槟城的黄面而已,吃了不会不舒服。
右图:不忘凤友人提醒,这碗很明显是加了烧肉的福建面!光看照片足以让我垂涎3尺了。啊,yumyumm!
那就是要加点烧肉。。。(不晓得嘴越来越馋,使得最近验血报告胆固醇指数又上了。呵呵)

槟岛铺底这家福建面不难找,就在光大(KOMTAR)和1st Avenue附近的古时住宅,跟着花姐‘waze’的话就更容易了!
左拍拍,右拍拍:67-A,Lebuh Presgrave,10300 Georgetown,Pulau Pinang,Malaysia。
这天好多人,好不容易找了位子坐下来。叫面时还遇上了小队伍。

这里和Bayan Baru分行那里有点不1样。这里其实是个小食中心,不单只是有福建面档口,还有卖其它的面食。只可惜这天逛了1整天吃得撑了,容不下其它的了。唯有等下次了。
没记错的话是家云吞面食档口。生意也不错。我好想吃,不过肚子容不下了。

- 完 -

。。。。。
3条路 888 福建面 
地址:67-A,Lebuh Presgrave,10300 Georgetown,Pulau Pinang,Malaysia。
营业时间:傍晚 5 时 至 晚间 12 时。休 星期 4。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出走】2016 冬韩旅 之 爱上玻璃屋咖啡馆· 于济州 몽상드 Monsant Cafe -BigBangGD 饭 朝圣篇。

来到济州岛,第2个要打卡的地方是 몽상디 Monsant 玻璃屋咖啡馆。 根据所找到的资料逐渐向目标驶进。当时的我好雀跃。 虽然我不是 BigBang 饭,但这个 BigBang GD 开的 몽상디 Monsant 是这次非到不可的景点之一,为的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