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 2017

【食】槟岛 - 我爱韩食 于 舍廊居 Sa Rang Chae


友人玲的哥哥经常和女友上这家韩国料理。这天玲终于从她哥那里得知韩国料理馆名称后,我们就不弱人后,上完班就开车,然后跟着‘花姐’(waze)驶到舍廊居去。有韩食吃的我心里充满期待。。。
原来是家barbeque韩餐馆。
在店外看到荧光餐牌写着这里有炸酱面,这让我好兴奋,所以也不多想的点了它。既然我决定了炸酱面,那么友人玲就点了以下这道。
Maewoon Galbi Jjim,62rm。
其实因为过了1段时间,当时也忘了写后记,所以忘了实际味道。印象中该是满入味的,好像还很辣(因为和玲是无辣不欢的,哈哈),很好下饭。
Peach,rm6。
这个因为在韩国经常看到,基于当时疯韩得很,所以点了。该是葡萄和桃子口味,都很好喝,我很喜欢。(其实,有什么韩国的东东,我是会不喜欢的?呵呵)

Jjajangmyeon,20rm。
Ta-da!炸酱面来了。外表没令我失望。(因为曾经有吃过和电视节目上看到的差很远,所以这个乍看之下色泽对版了,我已经很满意)

吃起来?印象中应该不错。呵呵。(别扁我!我可是很坦白的说我忘了啊!坦白无罪,欺骗才大条罪哦,原谅我的坦白,lol。)若没记错,是很道地的1道。该是没有加煮肉类或海鲜类吧,味道没这么鲜甜,所以才说道地。

我还想再回到这里再尝尝其它的,因为这家是道地韩国人开的。
边吃着韩国料理,边听着韩文歌,和听着轻声细语的韩语(店家们说的话语。不要误会,我不是偷听,也偷听不来,因为韩文有限公司的我是不可能明白的,lol),让我仿佛身处国外(韩国),暂时忘却现实忙碌懊恼的生活与工作,不亦乐乎。

好吧,玲,你看到了吗?下次记得再带我去哦,嘻嘻。先谢了。


- 完 -
。。。。。
Sa Rang Chae Korean Restaurant
舍廊居
地址:11-G-1&2,Jalan Gottlieb,10350 Penang,Malaysia。
营业时间:傍晚 6 时 至 晚间 10 时。
电话: +604 - 226 3587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出走】2016 冬韩旅 之 爱上玻璃屋咖啡馆· 于济州 몽상드 Monsant Cafe -BigBangGD 饭 朝圣篇。

来到济州岛,第2个要打卡的地方是 몽상디 Monsant 玻璃屋咖啡馆。 根据所找到的资料逐渐向目标驶进。当时的我好雀跃。 虽然我不是 BigBang 饭,但这个 BigBang GD 开的 몽상디 Monsant 是这次非到不可的景点之一,为的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