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6, 2017

【出走】大马 - 兰卡威岛屿 : 可爱猴猴动画 尝试 -- 等待 -- 学会制作 篇。成功啦

 上回谷歌Auto Awesome自动帮我把连续照片弄成短短的影片。。。
让我好兴奋。所以我。。。将计就计,看看会有惊喜吗。。呵呵













这个是在兰卡威的 oriental village 拍到的。
这猴猴好可爱的说,是我第1次见。听说是兰卡威才有的。
其实,这1点值得惭愧的是,这特别又可爱的猴猴能在兰卡威看到而已,是韩友人告诉我的。那当儿,我突然间好雾,不该是我介绍她吗?怎么会是她反过来告诉我啊?哈哈。

。。。。。
兰卡威 Oriental Village
地址:Burau Bay Padang Matsirat,07000 Pantai Kok,Langkawi,Kedah,Malaysia。
营业时间:
电话:+60 4 - 959 1855
。。。。。

已经2天了,看来这次要自己动手了。好吧,让我研究研究看那动感短片怎么弄。

xxxxx

感谢朋友在面书不断分享短短影片视频,让我终于学会了这个。

虽然不如Auto Awesome 弄得那样,但能制作成这样我已经很开心了!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出走】2016 冬韩旅 之 爱上玻璃屋咖啡馆· 于济州 몽상드 Monsant Cafe -BigBangGD 饭 朝圣篇。

来到济州岛,第2个要打卡的地方是 몽상디 Monsant 玻璃屋咖啡馆。 根据所找到的资料逐渐向目标驶进。当时的我好雀跃。 虽然我不是 BigBang 饭,但这个 BigBang GD 开的 몽상디 Monsant 是这次非到不可的景点之一,为的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