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6, 2017

【食】槟岛 峇六拜 - 3条路 888 Lebuh Presgrave 福建面 分行 于 Bayan Baru

听闻槟岛铺底(市区)Lebuh Presgrave福建面很好吃许久,而且还是同事玉力挺的。她还强力推荐说1定要
另加烧肉!1直以来也不知为什么就没用心去找过,哈哈。或许遇不上时间吧!傍晚时分都会躲在购物商场里,舍不得离开;不然就是不会在黄昏时分专程到市区去塞车(就感觉黄昏时分市区车辆较拥挤)。

可是却在这天临上机前碰上了!嘿嘿。LGZ说带我尝好吃闻名的福建面!(有好东西吃我当然又是充满期待)乍看之下,诶,这不是鼎鼎大名的3条路 福建面吗!(分行)。真开心竟然可以在不怎么塞车,不费时找泊车的情况下尝到心中想吃。
我当然不忘同事玉的提醒,老老实实的跟着,点了福建米粉面加烧肉,赞哦!(哦,除了槟城,我在它州属是不吃黄面的。吃点点,小两口就还好,不过吃多了会不舒服,反胃然后想吐,所以难得在槟城就可以点米粉面啦)
找回照片,原来拍下了年前和后,做了小对比,呵呵。目前,原来中午时分也有在卖了;以前只是傍晚才开始卖哦。
这天点了红豆ABC,天气炎热来1碗真的很凉爽,加上那爽脆肥瘦参差的烧肉于清甜可口的福建面,赞!

- 完 -

。。。。。
3 条路(分行)888 福建面
Lebuh Presgrave 888 Hokkien Mee
地址:72,Lorong Mahsuri 10,11950 Bayan Lepas,Pulau Pinang,Malaysia。
营业时间:上午 11 时 至 下午 2 时 半; 傍晚 5 时 半 至 晚上 12 时。
休 星期4。
电话:+6016 - 434 1919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出走】2016 冬韩旅 之 爱上玻璃屋咖啡馆· 于济州 몽상드 Monsant Cafe -BigBangGD 饭 朝圣篇。

来到济州岛,第2个要打卡的地方是 몽상디 Monsant 玻璃屋咖啡馆。 根据所找到的资料逐渐向目标驶进。当时的我好雀跃。 虽然我不是 BigBang 饭,但这个 BigBang GD 开的 몽상디 Monsant 是这次非到不可的景点之一,为的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