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1, 2017

【玩(香)精油】 - 买精油+香包+香膏+蜡烛 了 于 泰国 曼谷 三大水 karmakamet :荷包出血摇头ing


玩油后,2016 这回到曼谷就很自然地在必买清单里头加上了精油。但是又怕买到A货或不纯正的精油,所以在网上做了点功课,在benshee。
花猴。购物狂 认识这家三大水(之前称三人水)这家3人水(3大水)在台湾有卖场哦,让我好羡慕非常。我现在有些精油和香氛蜡烛缺货了,今年去不成曼谷,所以正懊恼得很啊。
这是 2016 泰国 曼谷 来自 三大水的 战利品。其实回国后我嫌买得太少啦!
不过也不能怪我,玩油初出茅庐,第1次接触精油啊,在卖场里对着这么多瓶精油和各式各样的香氛产品,还和不玩油的友人1起时,(亦或许是资料搜查还做得不够好吧!)1时之间真的患上选择困难症,几‘鸭梨’下的(虽然大家都没有催促,但是有自知之明呀,也不可以逗留太久),因而久久(做不出选择)受压后作出了这选择而已。
这是香膏。随时保持香喷喷的花猴分享说擦了这个在身上,你的每个脚步都会飘着香香!所以我就买了。(女人钱真的好容易赚啊,汗!)不过到今天都还没开封,哈哈。因为香水才刚说要快用完了,深怕开了这个后会把香水丢后头不管。(不错,很有自知之明下><)

香包!亦未开封。原因是还没想到放那里,或要先放哪里,lol。。

接下来是精油!
只买了3瓶!薰衣草、玫瑰天竺葵 和 复方精油 joy。
是不是太少了?真心觉得非常少。
真心喜欢它家的包装。


再来是玩蜡!!
也只买了3个。有柠檬草、小印度系列的其中1个sonnet 还有 昨天 才刚 开箱的 印度 薄荷茉莉!
是问了服务员介绍当中最受欢迎的香味,再自我时间催促鸭梨下做出的选择。这个还不错。3个都喜欢,尤其是sonnet。

有看韩剧《太阳的后裔》的你1定记得剧中女主角康牡妍医生很喜欢点蜡烛,同时还点上好几个(根据所找到的资讯,这是不鼓励的),而且还放在自己身后,说什么这样会让她看起来更迷人之类的,呵呵。我承认是有少许被该剧影响,还有。。。还有就是韩版《奔跑吧兄弟》的唯1女主持和台湾陈柏霖的《我们相爱吧》,嘻嘻。不多说,有看过的你就知道,哈哈。
记得当时买了就迫不及待的在当晚开了小印度系列的这个sonnet入睡。整个房间都很有情调,又香香的,大爱。如果平日放工回到家,晚上临睡前点的话,很感疗愈,舒适。嘻嘻。
这晚拍照记录三大水败家录时才看到这蜡烛玻璃瓶盖经反光下的字体,顿时觉得好美。

每个包装都印有温馨提示 - 如建议连续点2 至 最多 3 个小时。也会提示每个蜡烛能燃烧最长约多少个小时等。
柠檬香草玻璃蜡烛。



玩香芬得来的资讯,点芳香蜡烛该注意以下事项:

- 需常修剪烛芯(长度尽量保持在5至6米里之间)以避免蜡烛燃烧产生黑烟。
- 勿用口吹熄蜡烛。建议用牙签或细短铁丝等细长耐热的物质置于烛芯下方,推到烛芯,让蜡液沿熄火焰,避免产生黑烟与焦味,再将烛芯竖直冷却。

这个是昨天 才刚 开箱的 印度 薄荷茉莉!味道也不错。
这是我最后1个芬香精油蜡烛了。意思是用完了这个就没了。好伤心哦!
有试过点击它家网站但是原来它家是没有网购的,我更伤心了。想说自己没去曼谷,就搭会到泰国曼谷游玩的友人购买,但是呢,玩(香)精油蜡烛这门事儿还是自己亲历亲为比较好。所以。。。只好默默等待,守候明年飞曼谷的机票了!啊。。。

- 完 -

。。。。。
三大水karmakamet 泰国 曼谷 卖场

以下是我到过的卖场
1。Central World,3rd Floor,Zone C。

2。洽图洽周末市集 Chatuchak Market
(礼拜 6 和 日,早上 10 时 至 傍晚 6 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出走】2016 冬韩旅 之 爱上玻璃屋咖啡馆· 于济州 몽상드 Monsant Cafe -BigBangGD 饭 朝圣篇。

来到济州岛,第2个要打卡的地方是 몽상디 Monsant 玻璃屋咖啡馆。 根据所找到的资料逐渐向目标驶进。当时的我好雀跃。 虽然我不是 BigBang 饭,但这个 BigBang GD 开的 몽상디 Monsant 是这次非到不可的景点之一,为的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