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1, 2017

【食】槟岛 市区 - 找到了那熟悉叻莎 laksa 的滋味 于 槟榔律驰名叻莎

刚刚的刚刚看回昨天PO的这个,才注意到原来照片中‘愉园餐室’的墙壁不懂几时多了这么大个这么应景壮观的壁画!好漂亮呢!下次我要拍照留念。(不过这里人潮越来越汹涌,真的不知道怎么能拍到美美的单人照。lol)
这次到槟城非‘打卡’的地方就是这个 - 吃了将近10载的槟榔律驰名叻莎,不过,不再是在熟悉的‘愉园茶室’,它搬了哦!离‘愉园’不远的。同1排的餐室。(如下图)

上图:庆幸这次来到就算经过也没打算打卡的 - 愉园餐室,和它家驰名潮州红豆煎蕊。周末加上学校假期的魔力还真不是开玩笑的。


 噔噔!就是这里啦!!
上回经过这里听到店员们叫说:“驰名叻莎搬到这里了”,不知情的我还心里偷笑说,没做功课的才会吃错别家!唉,这话说起来,想起来还真感惭愧!人家好心提醒,我却把人家的好意当笑话,所以我就这样被当笑话了,上回白吃了,吃错了,炸到!活该!

终于看见那熟悉的碗筷和吃回那熟悉的味道了!
就是这味道!
不过又起价了!欸。1碗小的rm5,大的rm5。50。汗啊!
 进到店口就看到熟悉的服务生面孔了,虽然还是没看见熟悉的安哥。(服务生说安哥出去了)不过,不打紧!最重要的是叻莎还有,还没售完,呵呵。

 吃叻莎总是如1 - 即是连汤也不放过!干净利落!
 也叫了盘啰吔吃。撇去了花生(因为同行友人对花生敏感啊),不知是否少了花生而味道欠佳,酱汁也感还好。
往外头望去,看着1群群、1个个笑着走过的旅客、路人,脑海里不断浮出当时那个傻傻、不知情亦在心里偷笑的那个我,啊!=.=111汗汗汗!大汗!羞羞。 
槟榔律驰名叻莎大会面。lolx。


回城时见到这3轮车和安哥。心想来槟岛多次却好像不曾搭过3轮车嘞。而看见这3轮车,好纯洁哦(没浦上那5颜6色的花或绿草),露出非1般的’真正‘3轮车模样,如果时间允许的话,我真想上1次3轮车游乔治市之旅。好吧,下次,就下次和玲友人看能否把这个列入探索乔治市中心行程中。

也离远看到了有档口在售卖龙须糖,乍看之下好像是上次在本头公巷(armenian street)见过的,就好像是。。。有好像不是。忘了啦。lol。

经过‘愉园茶室’前面时,留意到隔壁家不知道何时开了间饼家。我后来的注意力放到它家门外的这个很起眼的木制蒸楼?也摆着个油锅。由于天气热加上人潮不少,也管不着卖些什么而匆匆离开了。唯有下次再探探吧。

- 完 -

。。。。。

槟榔律驰名叻莎
地址:No。5,Lebuh Keng Kwee,10450 Georgetown,Penang,Malaysia。
营业时间:不详。(吃到太开心了,忘了问,呵呵)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出走】2016 冬韩旅 之 爱上玻璃屋咖啡馆· 于济州 몽상드 Monsant Cafe -BigBangGD 饭 朝圣篇。

来到济州岛,第2个要打卡的地方是 몽상디 Monsant 玻璃屋咖啡馆。 根据所找到的资料逐渐向目标驶进。当时的我好雀跃。 虽然我不是 BigBang 饭,但这个 BigBang GD 开的 몽상디 Monsant 是这次非到不可的景点之一,为的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