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1, 2017

【我煮我食】懒人煮 - 香菇虾仁芝士番茄意粉 cheese tomato spaghetti with prawn&mushroom

最近看了朋友在面书分享了这么1个简单美味的番茄意粉视频。趁着今天休半日,有时间便跟着做了,撇除了热狗(因为可以的话,都尽量不吃加工食品),我换了香菇和在要煮好的时候加入几只虾仁。。。

噔噔噔噔·!不知道是否今天早餐没吃好,所以觉得猴猴食。。哈哈。

我真的1步步照着影片教学,非常容易煮,3两下功夫就完工。

不过可能加入的水容量多了少许,所以没在12分钟熄火,反而用了大约15、16分钟酱,还是有少许湿湿的。而且忘了尝1尝还未加入芝士的番茄意粉,感觉也应该很够味的。不吃芝士的朋友也可以赏识撇除芝士照版煮碗煮,应该也很好吃。

- 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出走】2016 冬韩旅 之 爱上玻璃屋咖啡馆· 于济州 몽상드 Monsant Cafe -BigBangGD 饭 朝圣篇。

来到济州岛,第2个要打卡的地方是 몽상디 Monsant 玻璃屋咖啡馆。 根据所找到的资料逐渐向目标驶进。当时的我好雀跃。 虽然我不是 BigBang 饭,但这个 BigBang GD 开的 몽상디 Monsant 是这次非到不可的景点之一,为的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