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6, 2017

【食】雪兰莪 8打灵再也 - 明天美食中心 Restoran Ming Tien:第1次应该也是最后1次了

那天云顶高原下来,时候已经不早了,LGZ本想说要要带我到汉堡包实验室的(Burger Lab),因为遇上了小小人潮,(他人就这么没耐心),话没说完就驱车离开来到这里 ↑。还说什么这里将被拆了,也不能来多几次了。我心想:
吃不到鱼,有虾也好。

他是第1次带我来这里。是个小贩中心,档口多,食物自然也不少选择。
下山的这天想说吃清淡些,所以吩咐他帮我叫了碗苦瓜汤面,‘贴心’的他知道我喜欢猪肚汤,点了配猪肚的(不过人家这天想吃清淡点,猪肚不清淡啦,不过这点我没告诉他,免得整天说我难服侍,哈)

这边说想要吃清淡点,1看到隔几桌点了蚝煎,就立马叫LGZ找找看顺便点了1盘;再来就是那烧鱼啦。哈哈,女人就是善变。他自己就点了咖喱面。全部都不错吃。你看那蚝,好大颗,好有满足感。


我最喜欢到小贩中心用餐的了,尤其是在这范围不小的1个美食中心,想吃什么有什么,应有尽有,食物也不错吃。可惜的是这里将于这月尾关闭了。懊恼说LGZ怎么酱迟才带我来啊?
住吉隆坡或雪州的你,还等什么?趁着它们‘家’还未散之前,赶快享受那美食和少有的长宽空间吧。不然它就要住进回忆库了咯。

- 完 -
。。。。。
明天美食中心  Restoran Ming Tien
地址:Lot 10991,Jalan SS 24/8,TamanMegah,47301 Petaling Jaya,Selangor,Malaysia。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出走】2016 冬韩旅 之 爱上玻璃屋咖啡馆· 于济州 몽상드 Monsant Cafe -BigBangGD 饭 朝圣篇。

来到济州岛,第2个要打卡的地方是 몽상디 Monsant 玻璃屋咖啡馆。 根据所找到的资料逐渐向目标驶进。当时的我好雀跃。 虽然我不是 BigBang 饭,但这个 BigBang GD 开的 몽상디 Monsant 是这次非到不可的景点之一,为的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