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4, 2017

【食】霹雳 怡保 - 话还没说完, 我又回去了,为的是 那 人参鸡汤 - 于 朴妈妈bbq韩食时代

20190504 更新:此店已停止营业了!TT我的人参鸡汤没了。。。呜。除了这里,我没吃到比这里更道地的了,呜呜呜。。。

最近很没安全感,缺乏家的温暖,可能因为酱,不长时间内前后到了这里像是满5只手指了!后4次都是因为那。。。第1回没吃到的人参鸡汤!↓



这里的小菜到目前为止都不1。除了那必有的泡菜、豆芽和bayam(1时想不起中文叫什么?),其它3样都不1样。
上篇忘了提远嫁它乡的朴妈妈已经入乡随俗,这里用上了1般餐馆的餐具,并不像平日的韩式料理馆可见的韩式餐具哦!吃货,吃的是道地料理,所以这细节没阻止我1而再,再而3的造访朴妈妈餐馆。。。
这天3人,2人不饿,已经吃了些,所以只点了参鸡汤 和 1个海鲜煎饼。

↓ tada!!!期待已久的朴妈妈人参鸡汤!
是好好喝。非常棒。是在大马以来找到最像韩国风味的了。
名字叫人参鸡汤,当然是要尝到人参味才像话嘛!这里不只有人参味,还看到人参支;再来是那糯米饭。可能之前在首尔吃了它们很出名的‘土俗村参鸡汤’,就觉得人参鸡汤是要有糯米饭粒的;接下来是1点红枣和白果!之所以酱,我常来。加上最近长下雨,终觉得想吃点什么暖暖身体和胃,所以这个是很赞的选择。不过如果能像‘土俗村参鸡汤’那样配上 人参酒, 那该多好啊。。。呵呵,想得美,存多点钱再访 泡菜国 比较实际。

- 完 -
。。。。。
朴妈妈韩食时代 Restoran Park Mama
地址:No。G7,Tingkat Bawah,Jalan Medan Ipoh 10,Bandar Baru Medan Ipoh,31400 Ipoh,Perak,Malaysia
营业时间:上午 11 时 半 至 下午 3 时;傍晚 6 时 至 晚间 11 时。(休 礼拜 2)
电话:+605 - 541 2340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出走】2016 冬韩旅 之 爱上玻璃屋咖啡馆· 于济州 몽상드 Monsant Cafe -BigBangGD 饭 朝圣篇。

来到济州岛,第2个要打卡的地方是 몽상디 Monsant 玻璃屋咖啡馆。 根据所找到的资料逐渐向目标驶进。当时的我好雀跃。 虽然我不是 BigBang 饭,但这个 BigBang GD 开的 몽상디 Monsant 是这次非到不可的景点之一,为的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