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0, 2018

【心情写实】理想中的那个他


心中高高在上、
完美无瑕(或许这1辈子不可能遇上,遇上的话也不是我的了;亦或许这世上根本不存在{毕竟我只不过是个平凡得再不过的女生而已})的那个他 - (排名不分先后)

年龄大过我!不只是年份,连秒针都不可以小过我!至少要大我一秒!(姐弟恋要不得!男生很多时候特别是不正经的时候都很显幼稚,倘若正经的时候也不成熟那可不行!)这太重要嘞,因为女生是受保护、被保护的,更何况是个弱小的我。呵呵(因为很重要,所以放第1位!
不抽烟箊(这也很重要!连喜欢唱卡拉噢k因为卡拉房间留下的烟味太重而不惜选择不去,结论是当个‘3手烟’都不行的我,可别说当‘2手烟’了!)
会喝酒(但可不是酒鬼)
个子高大 - 175公分?(这是看了不少韩剧的幻想,(羞羞掩嘴笑)呵呵。里头的标准男女主角吻戏不都是高高男生搂着个子矮小女生的颈项和细腰吻着,女的则单脚半抬高的两小无猜浪漫画面)
有紳士風度
擁有强而有力的臂弯(男的抱起或背着女时需要的)
扎实的肌肉(肌肉男可不行!太大只的话,会让我有窒息感,ohman,哈哈,难搞的女生)
会骑机车(摩多车 - 这很重要!在某个岛屿或国家旅行时,像是最近我刚到过的巴厘岛或泰国大城{是的,希望下次能和他到访这2个胜地},发觉机车是个浪漫且最省时省钱的交通工具)
有上进心
疼我懂我(这个好难)
博学多才(上至天文,下至地理)
摄影技术好(其实最重要的是无时无刻都爱拍我,呵呵)
文武双全
享受吃(早餐!为仍在梦中的我悄悄准备丰盛的早餐(我是开始发起白日梦了吗?)
喜爱尝进偏地各地美食
爱踏偏世界各个城市、角落1起留下爱的脚印
会游泳
会下厨(最近发觉会煮饭做菜的男生好有魅力,最好是煮得好吃;会煮又不好吃,也不行!)
喜欢和会唱歌(因为我太爱唱了,虽然嗓子不怎么好,但就是爱唱,特别是男女对唱)
會做家事家務(我是個很不喜歡十指粘阳春水的女生;烧饭煮菜我可以,饭后洗碗就尽可以no no,呵呵;不过哄会烧饭,味道就还好而已,所以呢最好还是他包办完烧饭煮菜洗碗,哈哈)
会不时给于惊喜和浪漫
善良、脾气好
喜欢我的1切(好与坏 - 這個不簡單,哈哈)
和我有共同兴趣、聊不完的话题(就算是开始时没有,但是1起走着走着建立起咱俩的欢乐事儿)
有共同的3观(虽然我也不怎么懂我的,哈哈,真是的)
善于表达(因為我表達能力有限)
舍得花钱在我身上
体贴

喜欢打扮(端庄亦有心思但又不太过)
享受吃我煮的
不吝啬给于称赞 - 我是个名不副实的狮子座,除了1点就是很爱被肯定和赞美,不过这还不是每个普通女生都爱的吗?我是个普通女生,无误!)

啊,我还是早点休息发梦去吧!!

xxxxx
第一次听歌听到哽咽,鼻子不自觉酸溜溜的,还以为是7早8早的过敏症,接着眼睛开始水汪汪了- 原来我哭了!哭得好突然,自个儿也招架不了,唉!

没有想过会有这么一天,狠起心肝说我们分开吧!虽然这1切的由来再次出于语言上的误会,呜。。。毕竟早在去年你竟然突然说人生迷茫,不知为了什么而活,也不知道和我在1起为了什么,当时我心好痛,但仍然坚决不疑地告诉你说,当然是为了爱你呀!虽然当时心疼不已,心想说我怎么啦,嫁了个什么人,是个好人无误,可是距离怎么越来越远?意思到思想性格愈来愈远,我由暗示,明示甚至说出口到以身示教的试着找着同样话题,不时和你分享社交网上说着的新闻,不过却发觉你的无动于衷,心想完了!直到你再次说出不懂在1起生活的意义后,我感觉好累,爱你爱得好累。恍然大悟才说原来性格不合的爱很难在1起。

虽然我们是远距离伴侣(只能在周末相见),但是我从不认为距离是个问题,毕竟深信真正的爱情会让彼此自由,因为爱中有信任和默契,不需要过多的束缚,所以‘多远都能在1起’。在1起这么多年了,认同了丁克信念(DINKs - Double Income No Kids),习惯了1起生活,至少我的周末很少没有你(除了你到外国公干去)。这星期是第2个没有你的周末,我知道大家没过的很好,不习惯1个人生活的大家都很彷徨。好想快点有个了决,不忍心你继续受折磨,可是仍爱着你的我,真的对这段婚姻累了、没信心了,毕竟已经不是第1次回到这个点。心一直想说有什么生活模式能继续这份爱和关心,但又不是出于伴侣身份关系?(很要好的朋友???深知你不会要的。)好像是没有啊!不舍得你和这份爱啊。。。呜呜,真的要分开吗?我眼睛不知不觉又红红湿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出走】2016 冬韩旅 之 爱上玻璃屋咖啡馆· 于济州 몽상드 Monsant Cafe -BigBangGD 饭 朝圣篇。

来到济州岛,第2个要打卡的地方是 몽상디 Monsant 玻璃屋咖啡馆。 根据所找到的资料逐渐向目标驶进。当时的我好雀跃。 虽然我不是 BigBang 饭,但这个 BigBang GD 开的 몽상디 Monsant 是这次非到不可的景点之一,为的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