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18

【出走】泰国 曼谷 :2018 7天6夜 重游+不少初体验 之 住宿分享 2分之2 篇

先不说2018,先看看以下照片。是我自2013和好友们1起玩曼谷时住过的 - 自2013 住进这里后,自此就年年到曼谷都是同样1家酒店哦,嘻嘻!我没有夸大!有图为证。。。






(我有在整理1些曼谷行程的资料收集且打算和大家分享,毕竟觉得辛苦做来的1点1滴用了1次有点浪费,若大家不介意的话,可以在like了我面书、加我insta #kayenshuen 或 @kayenshuen 和youtube后在下方留言或私讯电邮我。)

先声明我们几个(除了敏儿、诗儿和我历年来都风雨不改必到曼谷补货{不就是衣物和零食还有曼谷吃}其他成员加入不1)是冲着《泰好买》而到曼谷游玩的 - 敏儿是历年来的衣物品大王;我是装饰品的;诗则是为了那《泰好吃》和半个零食大王。众所周知曼谷《泰好买》集中在水门区,当中不能错过的是水门市集、水门商场、Shibuya、Big C百货,因此我几乎每次(自2011年,那不是几乎了,是每次、次次!)来都住水门区;自2012入住过以下酒店,就放不下它《泰好住》的因素,就连今年2018本想说来点不1样的(就想说,为了不1样,今年不住这里了。后来上网找资料,心中确实有找到了几家不远且新的宾馆或酒店),可是几番思前想后,最后还是舍不得它那地段极佳的为主,而再次住进去了。(我也不想的,我有很努力的找住宿资料,不过。。。还是败给了那方便的购物欲,lol,对!就是购物欲!)

噔噔!就是这间。。。









(我有在整理1些曼谷行程的资料收集且打算和大家分享,毕竟觉得辛苦做来的1点1滴用了1次有点浪费,若大家不介意的话,可以在like了我面书、加我insta #kayenshuen 或 @kayenshuen 和youtube后在下方留言或私讯电邮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出走】2016 冬韩旅 之 爱上玻璃屋咖啡馆· 于济州 몽상드 Monsant Cafe -BigBangGD 饭 朝圣篇。

来到济州岛,第2个要打卡的地方是 몽상디 Monsant 玻璃屋咖啡馆。 根据所找到的资料逐渐向目标驶进。当时的我好雀跃。 虽然我不是 BigBang 饭,但这个 BigBang GD 开的 몽상디 Monsant 是这次非到不可的景点之一,为的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