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14

【星迷】周杰伦 摩天伦2 2014 世界巡回演唱会 - 大马站;Opus2 Jay 2014 World Tour @Malaysia


周杰伦的歌算是陪伴着我人生中蛮重要的学习日子。
(大概是中六至大学期间)
印象最深刻的歌曲莫过于他第2张专辑《范特西》里头的歌曲。
当中最喜欢的是《开不了口》和《爱在西元前》。

不经不觉,周杰伦出道已多年
。步入社会工作后的我,也逐渐没这么‘疯’他了,或许是因为忙碌的缘故吧。只是偶尔在电台上听见他的新歌新曲。当然每每听到他的新作时,依然耳油未尽,不愧是实力派歌手嘛。基于已lost track甚久,我根本称不上是他的歌迷。只不过,我是很想赴1次(至少1次)他的演唱会。

这次是属于偶然的机遇。新同事们当中有个是他的饭。所以得到很多周董演唱会的‘第一手’资料而造就了这次成功赴上《摩天伦2》周杰伦2014大马站演唱会的机会。
第一次收到了官方准备的粉红色软身荧光棒和扇子。好有爱哦!
软身荧光棒超有用的!
 - 话说我是个不文静又粗鲁的人,所以呢。。坐在我四周围附近的朋友们都很容易遭殃,被我挥的荧光棒无意没意地打中。所以,软身的这个,真好!大大减少了我四周人们的‘伤害’。
超爱这支小电风扇!竟然还有‘我爱周董’的字眼呢。难得难得!最重要的是,是不用花上分文的哦!
第一次参加周董演唱会,才知道原来他喜欢粉红色!
所以,现场荧光棒都是粉红色的。真是好可爱的男人哦!
昆凌好幸福哦!

看起来有花心思的背景哦。
吼,好多杰伦呢!
凭幕猜歌名。
是杰伦忠实饭的话,肯定一点难度都没有吧!
答案:《浪漫手机》



最喜欢的一幕!好美的钢琴再配那含情脉脉弹着钢琴的男人。







帅哦!







也喜欢这个。

第二次安哥。


钟声就快响起了,但是还没听到《开不了口》和《爱在西元前》啊!急急急。

是杰伦叫站起来的。虽然身边朋友和邻座都很少人站,但是我这三八性格管不了这么多。
站起来自我陶醉中,虽然这首歌我也不熟悉。

闭幕了,可是我还不够瘾!>.<

好失落哦!他竟然没有唱到我的最爱《开不了口》和《爱在西元前》。
连近期的《给我一首歌的时间》和《说好的幸福呢》也没包括在内。
所以呢,这次是我参加过的演唱会以来,最不够瘾的一次!

当然,没有遗憾,哪来的下次再到周董演唱会的理由?
毕竟这次他还答应了每年到大马开演唱会的约定呢!
好吧!一定要等周杰伦。约好明年再见了。

下次再见,身份肯定不一样了!
不再是邻家男孩,而是堂堂男子汉大丈夫了,很大可能还会再升一级,当人家爸爸了!
无论如何,都为他开心。
在这,祝福他们永远幸福快乐,甜甜蜜蜜。加油噢,周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出走】2016 冬韩旅 之 爱上玻璃屋咖啡馆· 于济州 몽상드 Monsant Cafe -BigBangGD 饭 朝圣篇。

来到济州岛,第2个要打卡的地方是 몽상디 Monsant 玻璃屋咖啡馆。 根据所找到的资料逐渐向目标驶进。当时的我好雀跃。 虽然我不是 BigBang 饭,但这个 BigBang GD 开的 몽상디 Monsant 是这次非到不可的景点之一,为的是 ...